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 字級
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員警,先後在新北市、桃園市兩地,破獲毒品倉庫,共查獲約12.9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及43公斤的K他命。市刑大表示,查緝過程也逮獲兩名自稱竹聯幫信堂成員的彭姓、徐姓男子,員警到桃園倉庫追查毒品時,就在電梯口遇到準備外出送貨的35歲彭男,當場在隨身背包裏起獲大批毒品K他命。調查發現,彭嫌等人不僅利用茶葉真空包夾藏毒品,有時還利用快遞送貨,以躲避警方查緝。

北市刑大表示,掃黑專責隊溯源偵辦毒品案件,經分析相關資料發現,桃園地區一帶有自稱竹聯幫成員的幫派份子,涉嫌以販賣毒品的暴利,作為主要營收,於是與海巡署偵防分署新竹查緝隊共組專案小組深入偵辦。經專案小組跟監及蒐證,掌握販毒組織彭姓成員和47歲徐姓成員,涉嫌在桃園市桃園區和新北市中和區等兩處地點,承租套房作為毒品倉庫之用。

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15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鎖定倉庫地點後,循線前往查緝,當場逮捕進出毒品倉庫的彭嫌、徐嫌等兩人,並在兩處倉庫查扣12.9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及43公斤的K他命、電子磅秤、分裝袋及封口機等物,訊後全案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北市刑大表示,將持續針對所有涉入毒品犯罪的組織幫派,以強勢作為並溯源偵辦、刨根斷源不法金流,嚴正執法,貫徹公權力,保障社會安全。另外也會繼續全面盤點轄內潛藏治安隱憂因素,針對幫派份子及堂口、依附寄生行業全面掃蕩刨根,秉持掃蕩幫派除惡務盡,展現市政府維護治安決心。

茶葉包藏毒快遞送貨 電梯口遇警背包全是K毒 1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辦尾牙寄邀請函喊明天會更好 股票投資集團吸人氣攏是假

慈濟手語演繹佛典音樂劇 唐美雲歌仔戲優人神鼓詮釋經文感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