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世界展望會 肯德基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餐券義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支持世界展望會 肯德基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餐券義賣
支持世界展望會 肯德基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餐券義賣

支持世界展望會 肯德基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餐券義賣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知名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近期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的愛心餐券義賣,原預計兩週時間販售兩萬份愛心餐券,但在活動開始後8天就提早達標。肯德基表示,募得餐劵將全數轉交台灣世界展望會,分配給服務的孩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專案行銷發展處長侯姿羽,日前來到肯德基辦公室,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肯德基長達7年來,透過炸雞餐愛心餐券、員工百元捐俱樂部及餐廳櫃台零錢捐等的愛心支持。

侯姿羽分享,2022年最新一期的肯德基「營養扶助金」成果報告指出,肯德基營養扶助金發放方案,共協助台灣世界展望會屏北、屏南和恆春中心服務區域8個鄉鎮總計200戶家庭中的222名孩童,透過營養扶助金的支援,使幼兒獲得健康食物的營養補充,期望能因此有良好的體能成長學習。

 

支持世界展望會 肯德基推出攜手分饗讓愛暖心餐券義賣 11

台灣世界展望會統計,多年來透過肯德基營養扶助金援助的孩童,總計超過2400人。從Fast food到Fast good,肯德基從內而外帶動員工、顧客,一同只要肯愛都可愛。肯德基則表示,秉持著送愛與分享的品牌理念,聚焦於兒童營養扶助,肯德基落實企業「From Fast food to Fast good」的理念,從己身做起,希望發揮企業正向影響力,拋磚引玉帶動員工、顧客與門市,共同響應從生活中的點滴累積、開啟愛心公益行動。

肯德基行銷總監方靜雯說,自2016年起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投入營養扶助金計畫,這兩年儘管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許多單位歷經募款寒冬期,肯德基仍持之以恆地透過企業內部員工「百元捐俱樂部」,定期捐款與在門市設置零錢捐款箱的資金募集,加上年度愛心餐券販賣,點滴匯集穩定且持續提供世界展望會營養扶助金,至今累計捐款超過1800萬元。

照片來源:肯德基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國總決賽逢甲大學奪冠 法遵科技競賽培育智慧科技應用人才

涉貪判刑17年 淡水清潔隊前代理隊長逃亡4年違停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