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勒戒獲釋5個月 木工男吸安毒路邊再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毒品勒戒獲釋5個月 木工男吸安毒路邊再被逮
毒品勒戒獲釋5個月 木工男吸安毒路邊再被逮

毒品勒戒獲釋5個月 木工男吸安毒路邊再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當木工的林姓男子,疑因染上毒癮,今年6月才勒戒結束獲釋。林男雖被地檢署列為毒犯尿液採驗對象,但他竟疑為了方便吸毒,不敢與家人同住,而在外租屋。沒想到,昨天上午他與友人在超商附近閒晃,被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巡邏員警發現異狀,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與殘渣。訊後,林男再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警方後續也會追查毒品來源。

新北保大表示,昨天上午11時左右,第二中隊員警巡邏經過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21巷口時,發現40歲林姓男子,與朋友在超商附近閒晃,兩人看了看警車後,神色緊張刻意閃避,車上員警察覺有異,便下車上前盤查。清查身分時,員警當場認出兩人,因為上週員警才攔查過。而林男更是今年6月才勒戒毒品結束獲釋,必須定期報到採尿送驗。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在被盤問到是否有報到採尿時,顯得非常慌張,但林男還是主動的拿出隨身物品,給員警搜查,一度強調絕對沒有問題。但經驗豐富的員警仍然不放棄,將林男帶回隊部查證身分,當場在口袋內查獲含有安非他命的毒品吸食器,男子也頓時語塞,坦承勒戒失敗,仍在吸毒。

新北保大呼籲,民眾須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吸毒一時、毒害終生」,切勿以身試毒。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男子變裝穿裙黑絲襪 路邊噁心露鳥手淫被逮

新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出爐 1246家優良業者通過認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