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女友突離境涉竊返鄉 49歲男報警追五百萬元現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越籍女友突離境涉竊返鄉 49歲男報警追五百萬元現金

越籍女友突離境涉竊返鄉 49歲男報警追五百萬元現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四十九歲王姓男子,日前南下訪友,返家時竟發現藏在衣櫃裏的五百萬元現金,不翼而飛。樹林警分局表示,王男報案聲稱,發現家中失竊,第一時間連繫四十六歲越籍黎姓女友,沒想到她已離境返鄉,而且坦承暫時「借」走了家裏的現金。獲報後已報請管轄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實施境管,同時洽請刑事局駐外聯絡官,追查黎女動向。

警方表示,從事木工業的王男,五年前認識了住在新北市五股區的黎女,兩人熟識後進而相戀,黎女偶爾會在王男位於樹林區的住處過夜,所以對王男家人作息、環境擺設等都極為熟識。日前王男南下中部訪友,沒想到黎女隔天摸黑潛進屋內,涉嫌將房內衣櫃的五百萬元現金偷走,隨後先騎機車返回五股區住處,再搭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搭機飛往越南胡志明市。

警方表示,王男報案時表示,他由台中返回到樹林住處時,察覺衣櫃疑遭翻動,檢視後驚見衣櫃內現金不翼而飛。第一時間就連繫女友,沒想到她已離境返鄉,而且坦承家裏現金暫時借用,反正是男友朋友關係,還要求王男不要介意。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冒賣場解除分期詐財 物流隱碼遮蔽客戶個資提高防詐

吉他界三王一后合體演出 台灣國際吉他藝術節High翻樂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