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勝選謝票 盼未來能不分藍綠合作落實政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勝選謝票 盼未來能不分藍綠合作落實政見
張善政勝選謝票 盼未來能不分藍綠合作落實政見

張善政勝選謝票 盼未來能不分藍綠合作落實政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昨在9合1大選中大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7)天展開車隊掃街謝票行程。張善政表示,將來的施政不分藍綠,所以希望不管顏色是不是屬於國民黨,都應該支持為桃園更好的政見。也會繼續用不分藍綠的態度,在桃園替所有市民打拚,相信所有綠營朋友,也應該會支持才對。

至於桃園市議員選舉,國民黨籍議員未過半,張善政則表示,基本上,將來的施政不分藍綠,所以希望不管顏色是不是屬於國民黨,大家都應該支持為桃園更好的政見。而未來的市議會,也很期待議長邱奕勝能繼續連任,他相信以過去邱奕勝這麼多年在議會的經驗,和掌控議事的能力,很多事情都需要仰賴議長在議會坐鎮幫忙。也相信,不分藍綠,都會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

張善政說,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對我在台南那個時候不分藍綠救災,也是非常稱讚。未來,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用不分藍綠的態度,在桃園替所有市民打拚,我想所有綠營朋友也應該會支持才對。

張善政說,上任後第一要務就是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先前看到公共工程品質讓大家不放心,這件事情要趕快來做,讓市民能夠心情穩下來,這是最重要的事情。當然,還有很多事情,不會只有這件事情,例如12月議會審預算,很多重要政見,像是營養午餐等等,都需要在12月規劃足夠預算,支持政見的落實,不能讓政見跳票。

他也強調,正在多方徵才,基本上也是放下藍綠,只要有好的人才,希望各界能夠不吝舉才,推薦好得人才給市府團隊。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選團隊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台灣沒人信了 王尚智臉書批蔡英文被判政治死刑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