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沒人信了 王尚智臉書批蔡英文被判政治死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愛台灣沒人信了 王尚智臉書批蔡英文被判政治死刑
愛台灣沒人信了 王尚智臉書批蔡英文被判政治死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9合1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執政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再度被國民黨翻轉版圖,白色執政的台北市成功反藍、新北市、台中市的侯友宜、盧秀燕則守住了國民黨的江山,民進黨只獲得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等5縣市的勝利。資深媒體評論員王尚智昨在臉書直批,沒有「抗中保台」,沒有「省籍情結」可用了,「愛台灣」尤其沒人信了。總統蔡英文已經被基層選民、中間選民、年輕選民,判了「政治死刑」。

王尚智在臉書貼文表示,「開票夜,來到子夜的宵夜時光了。沒有「抗中保台」,沒有「省籍情結」可用了,「愛台灣」尤其沒人信了。民進黨今後還剩什麼?還剩誰,有足夠的政治能量?蔡英文可以說,已經被基層選民、中間選民、年輕選民,正式判「政治死刑」了」。

王尚智表示,「開票後一路收看各家電視台。最有意思的是,一票綠媒名嘴們都開始「改變口吻」了;槍口全都朝向綠營派系檢討,再也聽不到抗中保台,和其它批判在野黨。果然民意拍案定論的壓力下,今後眾多政治風向的「轉向」在即。陳吉仲、薛瑞元這些無恥爪牙們,連同剩餘五縣市的綠營首長,今後至少都會瞬間收斂,難以再逆民意的潮浪壓力」。

王尚智說,「新北市侯友宜贏了近一倍,但票數沒明顯成長,林佳龍萎縮僅剩三成七。新北投票率創新低,原來「真正不去投票的」全然是「民進黨的基層支持者」!這也是我最後幾天,在中天的分析與預測:「疫情死去的近萬人命、醫院殯儀館匆忙火化的家庭,有太多雙北市民中的綠營支持者背景」。這些綠營基層的生命傷痕,永遠不可能原諒陳時中、原諒蔡英文、原諒民進黨!」

王尚智提醒,「接下來通往總統大選,時限只有一年多,台灣「政治能量」的版圖,不容喘息,即將大變。民進黨不分裂不可能。被迫徹底丟棄蔡英文的「城堡公主不鳥人」路線。尤其賴清德必須趕緊切割,結合陳其邁等基層首長,重新謙虛尋求,接回地氣的路線可能」。

王尚智也嚴厲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強調「蘇貞昌還不下台?陳時中呢?老天神明可不可以直接「降雷劈」,直接把蘇貞昌這個垃圾送走?真的只剩這個礙眼的下流掛,還髒著眼了。陳時中?他是誰?那個在政治垃圾堆,無法回收的廢棄物嗎?」。

照片來源:翻攝王尚智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閧 何志偉指控團隊有黑道遭反嗆是民進黨敗類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