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 字級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青翠里長候選人楊信昱,昨晚在服務處與工作人員,一邊泡茶一邊等開票結果,得知自己不幸敗選時,突然闖入多名陌生男子,拿著球棒就往楊信昱等人揮打,歹徒砸場後在一陣混亂中逃逸無蹤。所幸楊信昱等人傷勢輕微,不須就醫。轄區海山警分局員警獲報,循線到新北市鶯歌區查獲涉打人的鄭嫌等5人,其中1名李姓男子供稱,因今年10月間與楊男家屬發生行車糾紛,心生不滿才撂人砸場。

海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6時47分左右獲報,民治街有糾紛案件。轄區文聖派出所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青翠里長侯選人楊信昱與親友共5人,在服務處泡茶聊天,突然有2輛轎車停於巷口,約有3名男子下車叫囂,其中1人拿著棍棒就朝人毆打,一陣混亂後歹徒隨即開車逃逸。所幸楊男等5人傷勢輕微,不須就醫。

里長敗選闖入5惡煞 打人砸場被逮辯不滿行車糾紛 11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循線鎖定鄭嫌等5人行蹤,昨晚8時45分左右,在新北市鶯歌區鄭嫌住處,查獲5名犯嫌。其中李姓男子供稱,因今年10月間與楊信昱家屬發生行車糾紛,不滿楊男一方處理態度,所以揪友拿球棒到楊男服務處理論。訊後已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將李嫌等5人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拉K毒駕上路趴趴走 車禍自摔露餡被逮送辦

內閧 何志偉指控團隊有黑道遭反嗆是民進黨敗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