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閧 何志偉指控團隊有黑道遭反嗆是民進黨敗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內閧 何志偉指控團隊有黑道遭反嗆是民進黨敗類
內閧 何志偉指控團隊有黑道遭反嗆是民進黨敗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敗選,竟引爆競選團隊內閧風波。黨籍立委何志偉在政論節目中直批,競選團隊的核心被黑道人物把持,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小圈圈」,也直接點名前黨秘書洪耀福、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前蔡英文特助洪耀南等人。洪耀福今(27)早也在臉書反擊,痛批何志偉傷害競選團隊,是民進黨的敗類。

洪耀福在臉書反擊立委何志偉的「黑道」說法,「何志偉,你可以更扯!你是最扯!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你一而再,再而三扯陳時中後腿,故意安排行程設計陳時中,競選總部為了顧全大局,一再容忍你,選後,你還在扯,講些似是而非的故事,傷害競選團隊,傷害陳時中。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立委何志偉則在媒體群組反駁,「針對洪耀福臉書所發的文字,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誰是操盤手,選票已經做出答案」。

台北市長寶座之爭,民進黨推出有「防疫英雄」形象的陳時中出征,但昨天投票結束,陳時中竟大輸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14萬票。有親近民進黨人士就表示,陳時中得票率不到35%,跌破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基本盤,也顯示綠營基層對黨決策的不信任。

黨籍內委何志偉則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陳時中競選團隊有黑道入主決策圈,還點名黃承國等黨內重要人物,而且表示自己雖掛名團隊副主委,卻被排除在決策圈外。對外還須假裝團隊很團結,假裝大家都一起努力扛轎,只是我的肩膀還在,可是轎子已經爛掉了。

照片來源:翻攝何志偉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勝選第一天 侯友宜試搭勘查新北安坑輕軌工程

保障服務或協議攏是假 鎖定網拍賣家認證帳號騙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