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獨行女後腦被砍傷 29歲吸毒男被逮辯認錯仇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25歲獨行女後腦被砍傷 29歲吸毒男被逮辯認錯仇家
25歲獨行女後腦被砍傷 29歲吸毒男被逮辯認錯仇家

25歲獨行女後腦被砍傷 29歲吸毒男被逮辯認錯仇家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隨機殺人案,1名25歲葉姓女子,昨天晚間落單步行於林口區中正路段時,1名陌生騎士突然由後方拿出往頭頸部位就砍,造成女子後腦撕裂傷及頭骨骨裂等傷勢,所幸意識清楚。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獲報後,迅速到場處理,幸所女子送醫後已沒有生命危險,犯嫌作案後則隨即騎機車逃逸無蹤。林口警方表示,員警今(16)天循線在桃園龜山地區逮獲涉嫌犯案的鍾姓男子,已深入偵辦中。

林口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10時左右獲報,轄內林口區中正路段,有1名葉姓女子疑遭人持利器攻擊後腦勺,造成女子後腦撕裂傷及頭骨骨裂等傷勢。員警到場處理,將女子緊急送醫後,所幸仍意識清楚,已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雖然犯嫌作案後已隨即騎機車逃逸,員警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出,作案男騎士疑先是在五金百貨商店內,竊取了一把菜刀,騎機車離開商店後,就沿路搜尋作案目標。在中正段現獨自行走的葉女,突然拿出剛偷的菜刀,就往被害人的後腦、後頸等部位揮砍。而且騎士砍人後,隨即加速往前逃逸。

25歲獨行女後腦被砍傷 29歲吸毒男被逮辯認錯仇家 11

林口警方表示,以車追人下,迅速鎖定29歲鍾姓男子涉有重嫌。調閱監視器一路追緝,也發現鍾嫌犯案車輛停放於桃園龜山地區,於是連夜部署警力埋伏,今天早上9時許,成功緝獲鍾嫌並起獲犯案工具菜刀一把,員警也將鍾嫌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鍾嫌有多項毒品前科,落網後表示,當時因為誤認葉女是自己的仇家,才會潛進百貨商店竊取菜刀,再騎機車一路找人並揮刀砍殺報復。訊後,已將鍾嫌依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7天掃蕩詐欺集團黑道幫派 逮獲1254人羈押97人查扣現金近5億元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