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 匯流新聞網

NEWS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前天下午5時許行經轄內中和區廣福路56巷時,1名楊姓男子原本手抱著紙箱,看見員警後卻突然直接丟下紙箱,朝巷內逃逸,員警見狀察覺有異立即上前攔查,當場查獲紙箱內有毒品咖啡包近1600包。員警循線追查,竟發現楊嫌躲藏在一處毒品分裝工廠,當場逮獲其他4人,查扣毒品咖啡包1萬2000餘包以及K他命、一粒眠、大麻煙彈、製毒所需原物料、半成品、封膜機等。

中和警分局表示,調查發現,販毒集團摻雜劣質毒品,利用咖啡包、果汁包分裝,再將毒品銷售給他人,同時深入學生、未成年族群,導致近年所查獲的少年毒品案,多是以吸食毒品咖啡包為大宗。這次警方所查獲的毒品製毒分裝場,查扣了20多公斤毒品,為近年北部最大的咖啡包製毒工廠之一,若流入市面恐影響雙北眾多民眾健康。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15

警方表示,當天下午5時左右,在中和區廣福路查獲楊嫌後,再擴大偵辦,到了晚間8時左右,就在中和區水源路34巷附近,發現疑似毒品分裝工廠。員警立即破門而入搜索,除了逮獲19歲廖姓男子等4人,也查扣毒品咖啡包1萬2000餘包以及K他命、一粒眠、大麻煙彈等;查扣毒品總值近新台幣700萬元,訊後,已將楊姓等5名犯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表示,轄區中和派出所員警循線追緝到分裝工廠時,先發現廖嫌形跡可疑而且於案發地點周遭丟棄大型垃圾袋,上前盤查並確認袋中就是毒品咖啡包等違禁品。原來廖嫌等人,見楊嫌所搬運的毒品遭查獲,就準備將毒品丟棄於垃圾車銷毀,企圖湮滅證據,所幸警方迅速行動,未讓廖嫌等人得逞。

紙箱藏1600毒咖啡包 心虛丟下就跑警循線破分裝工廠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開罰 更名微型電動二輪車酒駕涉公共危險

海砂屋住戶急都更 一週收齊9成款項與新北住都中心簽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