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互嗆撂人砸店 新北警蒐報逮19歲黑幫成員與同夥9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路互嗆撂人砸店 新北警蒐報逮19歲黑幫成員與同夥9人
網路互嗆撂人砸店 新北警蒐報逮19歲黑幫成員與同夥9人

網路互嗆撂人砸店 新北警蒐報逮19歲黑幫成員與同夥9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19歲自稱竹聯幫旭仁會成員的林姓男子,疑因代友人出氣,在網路與經營餐廳的彭姓男子互嗆,相約到新北市板橋區的餐㕔談判喬事。林男與旗下成員開著3輛車到場赴約,不料一言不合竟帶著人動手砸店後逃逸。轄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日前兵分多路循線拘提林嫌等9人。訊後依妨害秩序、毀損及殺人未遂罪嫌全數移送檢方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林男原本與在板橋區經營餐廳的彭男互不相識,今年9月間卻因友人的糾紛,雙方在社群網站上口角互嗆,相約到餐廰談判。當天凌晨約1時47分左右,林嫌偕同友人分別開3輛車,來到板橋區四維路的餐廳與彭男碰面,但雙方一言不合協商不成,林嫌等人突然拿出球棒等,砸毀餐廳多項物品及器具,再分別開車逃逸。

海山警方表示,當天轄區員警獲報到場了解,但林嫌等人已逃逸無蹤。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分析比對後確認林嫌等人身分,前天兵分多路循線拘提到包括林嫌等9人。

網路互嗆撂人砸店 新北警蒐報逮19歲黑幫成員與同夥9人 11

海山警分局長周振安表示,絕不容許有黑道或幫派份子擾亂社會秩序,將持續針對暴力犯罪及聚眾鬥毆等重大案件嚴正執法,也呼籲不法分子勿心存僥倖或挑戰公權力,警方將強勢執法並依法究辦,以穩定轄區治安與維護社會秩序。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千包毒咖啡包要價18萬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高雄情侶檔

台北設計獎揭曉 沙崙智慧綠能循環集合住宅園區奪市長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