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包毒咖啡包要價18萬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高雄情侶檔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千包毒咖啡包要價18萬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高雄情侶檔
千包毒咖啡包要價18萬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高雄情侶檔

千包毒咖啡包要價18萬 北市警南下台中逮高雄情侶檔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員警偵辦毒品案件溯源追查,1名綽號「蕭董」的蕭姓男子,近期疑於全台各地兜售大量咖啡包毒品。士林警方表示,與北市刑大偵一隊員組成專案小組深入偵辦後發現,平常生活於高雄地區的45歲蕭男,為躲避警方查緝,與28歲女友不斷更換販毒地點,幾乎在全台流竄,對於買家身分更是嚴加過濾,行徑極為小心。日前循線南下台中終於逮獲情侶檔與許姓同夥等3人,起獲千包毒咖啡包。

士林警方表示,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刑事紀錄的蕭男,涉嫌在全台各地兜售毒品,專案小組人員蒐集販毒事證及掌握行蹤後,日前夜間循線跟監蕭嫌到台中市清水地區,見時機成熟配合當地警方,將蕭姓男子及28歲陳姓女友(有詐欺、竊盜刑事紀錄)、35歲許姓同夥(有詐欺、竊盜等刑事紀錄)等人查緝到案,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1000包總毛重5200公克等。

警方表示,蕭姓、陳姓情侶檔,平活生活在高雄地區,但自稱最近在網路上以15萬元代價,向1名陌生人購買了千包毒咖啡包,兩人與許姓同夥涉嫌企圖以18萬元賣出咖啡包牟利,才會全台四處流竄兜售。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士林警方表示,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屆,選舉活動漸進入高峰階段,對於維護治安工作絕不懈怠,針對不法份子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尤其毒品危害,嚴重破壞社會秩序,「打擊犯罪、檢肅毒品」是當前重點工作,將繼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展現打擊犯罪決心,淨化選前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設計獎揭曉 沙崙智慧綠能循環集合住宅園區奪市長獎

距離投票16天 鍾東錦批全黨打一人怒喊1126下架民進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