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參政不易 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重操舊業復出主持募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庶民參政不易 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重操舊業復出主持募款
  • 字級
庶民參政不易 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重操舊業復出主持募款

庶民參政不易 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重操舊業復出主持募款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近二周來奔波跑場,跟時間賽跑。何語蓉說,小黨小民參政不易,面臨二大黨及其他相對有資源的黨派,小民參政來自歐巴桑聯盟的她,一切都要靠自己。近二周來奔波跑場,不只為了拜票,還為了最後一個月選舉激戰到來、卻即將見底的政治獻金帳戶募款。

何語蓉曾經在媒體工作15年,擁有主持上千場活動的專業口條。在與競選團隊商量後調整選戰行程,利用幾個小時重回舞台、接演講、主持,再將酬勞全數回捐至「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何語蓉政治獻金帳戶」,至少為團隊增加了4萬多元的捐款。

何語蓉表示,每天勤跑路口短講、發文宣,跟時間賽跑。眼看政治獻金帳戶即將用盡,但還要面對接下來的月底需產出的號次文宣與新一波政策文宣,加上新北市宮燈旗的印製、懸掛及保證金繳交等,預計還有20萬元的競選經費缺口。

為了籌募競選經費,有時當天往返新北市新莊與中部主持,再返回路口街宣;上午在舞台主持活動,下午已在路口單車拜票,充份展現為選戰奮戰到底的精神。她也感謝過去合作夥伴的相挺、給予機會,用不同的方式支持她這場翻轉政治的選戰。

何語蓉表示,接下來離選戰38天,還剩最後一哩路要走,雖然選戰總經費估計不超過40萬元,但仍需要各界小額捐款支持,才能再補上大約15萬元左右的競選經費缺口。

她笑著說,最後這段時間,不只小額捐款、也歡迎新北各界好友與支持者「微高」捐款。她也承諾,今年選情忙碌,選上後的明年也會盡可能舉辦政治/性別的相關講座,支持議題的推動,報答選民的託付與熱情。

照片來源:市議員候選人何語蓉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子嘉反擊 提告沈慧虹誣告將申請傳喚柯文哲出庭作證

財產申報攻防 鍾東錦徐定禎互批申報不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