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反擊 提告沈慧虹誣告將申請傳喚柯文哲出庭作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吳子嘉反擊 提告沈慧虹誣告將申請傳喚柯文哲出庭作證
吳子嘉反擊 提告沈慧虹誣告將申請傳喚柯文哲出庭作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針對10月1日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節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聲稱,沈慧虹曾北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的說法,提告吳子嘉涉嫌違反選罷法散布不實之罪、刑法誹謗罪等。吳子嘉則認為,他個人只是轉述柯文哲的說法,因此今天也對沈慧虹提出誣告告訴,同時也預告屆時將申請傳喚柯文哲當證人。

吳子嘉表示,當時在節目中,的確有敘述曾與柯文哲會面的情形,但並未如沈慧虹所說,曾影射沈慧虹有意離開新竹市政府的工作,並因此洩漏新竹市綠營選舉軍情等狀況,而有讓沈慧虹不當選的意圖。同時沈慧虹今年初與柯文哲會面,晤談了12職等的參事缺,也有經過柯文哲本人的承認,所以該事實已是經過查證。

吳子嘉也指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曾主動公開,雙方就離開新竹市的職位有交換意見。所以,他只是綜合柯文哲和柯建銘兩人的公開說法,並未虛構事實,但沈慧虹據此向新竹地檢署對他提出違反選罷法和誹謗罪的告訴,他認為已涉及刑法第169條第一項的誣告罪。

照片來源:翻攝臉書董事長開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財產申報攻防 鍾東錦徐定禎互批申報不實

失智個案管理分流新制惹議 50團體反對倉促實施籲暫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