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拿刀搶超商1790元 公園現蹤警急逮22歲毒品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缺錢拿刀搶超商1790元 公園現蹤警急逮22歲毒品男
缺錢拿刀搶超商1790元 公園現蹤警急逮22歲毒品男

缺錢拿刀搶超商1790元 公園現蹤警急逮22歲毒品男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2歲楊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竟拿著小刀搶劫超商。轄區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圓山派出所,今(28)天凌晨獲報到場處理,雖然楊男得手後隨即逃逸,但員警立即向店員確認歹徒逃逸方向及特徵一路查緝,隨後於周邊公園發現符合店員所描述的男子,當場喝令對方趴下並丟棄手上物品,順利逮獲楊姓搶嫌,全案依涉嫌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轄區圓山派出所於今天凌晨2時7分左右,接獲勤指中心派遣通報,轄內中山北路三段的便利超商,疑有人手持利刃強盜財物。員警獲報後火速前往現場處理。員警抵達超商時,店員指稱有名年約2、30歲的男子,進入超商後持刀脅迫自己交出收銀機內現金。

警方表示,店員因歹徒持有刀械,擔心生命遭受威脅,所以乖乖的交出新台幣約1790元,歹徒得手後隨即逃逸。員警立即向店員確認歹徒逃逸方向及特徵,一路查緝後竟在周邊公園,發現了22歲楊姓男子,十分符合店員所描述的特徵,當場喝令楊男趴下並丟棄手上物品,經確認後楊男子就是行搶超商的嫌犯。

缺錢拿刀搶超商1790元 公園現蹤警急逮22歲毒品男 11

警方調查,楊姓男子有毒品、詐欺等前科,疑因生活困頓、經濟拮据,而且欠債無力償還,所以鋌而走險行搶超商。員警也在公園周邊草叢,起獲楊嫌所使用的刀械,楊嫌則對犯行坦承不諱。

警方呼籲,商家如遇類似案件應冷靜記下歹徒特徵及逃逸方向,切勿激怒歹徒或以性命相搏,造成更大的危害,警方維護治安責無旁貸,持續保護市民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音樂人蔣三省有子克紹箕裘 葛萊美學生蔣榮宗5年晉升導師

法院開庭友人聚集助陣 54歲男噴辣椒水誤傷警再回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