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央蛇行遭攔查 巡邏警再相遇車籃竟有鞋單車男涉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路中央蛇行遭攔查 巡邏警再相遇車籃竟有鞋單車男涉竊
  • 字級
路中央蛇行遭攔查 巡邏警再相遇車籃竟有鞋單車男涉竊

路中央蛇行遭攔查 巡邏警再相遇車籃竟有鞋單車男涉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1歲張姓男子,疑騎單車在台北市萬大路巷弄內來回徘徊,而且不時在路中央蛇行,涉危險駕駛。轄區萬華警分局巡邏員警發現後攔下盤查,發現張男有多項竊盜的刑事紀錄。不料,盤查過後不久,張男又在巷弄內出現,而且單車車籃內出現兩雙球鞋,二度相遇的員警察覺有異,深入追查發現,球鞋竟真的是張男剛偷到手的,已依竊盜罪嫌偵辦。

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東園街派出所員警陳義旻、陳孝馨等,日前巡邏行經萬大路巷弄時,見1名張姓男子騎著自行車於附近徘徊,而且在路中央蛇行未靠路旁行駛,於是攔下盤查,雖然清查身分發現張男是轄內慣竊,但現場沒發現任何異狀,於是勸誡張男要注意行車安全後離去。

警方表示,不久後兩名巡邏員警再度於萬大路486巷37弄口,發現騎單車的張男,而且自行車籃內多了兩雙球鞋。員警察覺有異,張男一開始辯解鞋子是自己由家中取來的,但員警質疑球鞋風格與尺寸都不符合張嫌平日穿著,張嫌竟隨即改口鞋子是剛由路邊撿來的。由於張男說詞反覆,員警於是將張嫌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深入追查擴大調閱週遭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車籃裏的球鞋是在距離攔查地點約300公尺的武成街35巷內,某大樓一樓住家門口外行竊得逞,經通知被害人到場確認,兩雙球鞋市值約5000元。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員警細心、耐心、用心攔查,才能迅速將偷竊犯嫌查獲到案,針對相關竊盜案件將會積極偵辦,展現警方執法絕心,降低竊盜發生率。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路買應節瓜果疑個資外洩 假客服誘操作提歀機騙逾百萬元

新北警員躲廁所舉槍自戕 疑感情受挫輕生送醫命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