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2歲陳姓男子,疑因吸食大麻弄髒環境,被友人囚禁毆打,還被勒贖30萬元,陳男家人匯款11萬元後報警救人。轄區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昨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逐戶查訪,終於掌握確實囚禁被害人的頂樓鐵皮屋,除了破門救出陳男,也逮獲周姓主嫌等6人,起出模擬槍、鋼珠、信號彈、彈簧刀及毒品大麻等,已依法偵辦中。

中和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10時左右,轄區中原派出所員警獲報,1名陳姓男子疑被囚禁在轄內中和區永和路一帶,不僅遭毆打家人還接獲勒贖電話,歹徒要求匯款30萬元到指定帳戶,才肯放人。顧及陳男安全,家人已先匯款11萬元,希望警方能盡快營救陳男脫困。

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15

警方表示,警分局立即派遣警力馳赴現場理,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警員到場由於沒有確實地點,於是調閱監視器畫面排查並逐戶查訪,才掌握囚禁陳男的處所。員警破門進屋搜索,發現有38歲周姓男子多人在內,也順利救出陳男,起出模擬槍1把、鋼珠11顆、信號彈、彈簧刀及毒品大麻等物。

警方調查,周嫌有妨害自由、強盜、毒品等前科紀錄,而租下房屋的是23歲楊姓男子與女友,但平常疑似毒友聚集的地方。員警將現場6人全都帶回警局偵辦,訊後已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毒品等罪嫌,全數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周嫌等人供稱,陳男都到租屋處吸食毒品大麻,卻總是將處所弄得髒亂不堪,讓人忍無可忍。所以才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要求賠償金。目前警方已凍結匯款帳戶,同時溯源追查毒品來源,釐清所有案情。

吸大麻弄髒租屋 遭毒友囚禁毆打勒贖30萬元警逮6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欠稅724萬餘元8年未繳 不願清償還嗆願被管收入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