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 匯流新聞網

NEWS

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1名23歲林姓警員,昨晚深夜處理車禍事故時,竟被1輛與救護車擦撞的機車撞倒送醫。林姓警員事後感覺有些暈眩,由派出所副所長陪同到台北醫院診治,經電腦斷層掃描,今(31)天清晨1時15分許,診斷為左腦下蜘蛛網膜破裂,雖然意識清楚但有腦出血現象,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以藥物降腦壓,但院方已開出病危通知。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福營派出所昨晚11時23分左右獲報,在轄區新莊區新樹路、景德路口有汽車與機車擦撞事故。林姓警員與同事立即前往現場處理,機車騎士則因身體有部分擦傷須送醫治療,但救護車抵達時,不慎與另1輛機車也發生擦撞事故,機車與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滑行,而且就衝向在旁等待的兩名員警。

無妄之災 救護車擦撞機車波及警員送醫病危 11

警方表示,林姓警員不慎被倒地後滑行的機車撞倒,但沒有明顯外傷。機車騎士接受呼氣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0mg/L。但林姓警員因感覺有些暈眩,立即由派出所副所長陪同至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診治,經電腦斷層掃描,診斷為左腦下蜘蛛網膜破裂,雖然意識清楚但因有腦出血現象,已暫時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林姓警員為37期警專畢業,先在保一總隊服務,去年10月統調至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服務至今。目前也已通知南部高雄的家人,院方診治後將視出血狀況評估是否需要手術開刀,也已請院方務必全力搶救,同時持續關注林姓警員傷勢發展狀況,全力提供後續醫療所需要的協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稅724萬餘元8年未繳 不願清償還嗆願被管收入所

不爽賓士車超車急煞攔下 保時捷男涉亮槍逼車恐嚇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