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竄北北桃日租套房 四處變裝販毒警西門町埋伏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流竄北北桃日租套房 四處變裝販毒警西門町埋伏逮人
流竄北北桃日租套房 四處變裝販毒警西門町埋伏逮人

流竄北北桃日租套房 四處變裝販毒警西門町埋伏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溯源偵辦毒品案件,深入追查後發現1名39歲鍾姓藥頭,涉嫌在雙北和桃園地區販賣毒品。市刑大表示,鍾嫌行蹤不定,不僅頻繁更換藏匿處所,以日租套房為據點,出門經常變裝變造型,行事相當隱密及小心,與藥腳都靠社交通訊軟體連絡。專案小組成員抽絲剝繭追查多處據點。日前終於在北市西門町順利逮人。

市刑大表示,經專案小組長期跟監及蒐證,追查出鍾嫌為毒品案的上游藥頭,長期販售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給下游藥腳。鍾嫌為逃避警方追緝,以日租套房為據點,每隔數天就更換藏匿處所,十分難以掌握行蹤。交易毒品則透過line、臉書等通訊軟體連絡,再以手機確認地點碰面。

流竄北北桃日租套房 四處變裝販毒警西門町埋伏逮人 11

警方表示,員警發現鍾嫌為了混淆警方辨識,擔心被員警鎖定行蹤,外出期間經常變裝、變造型,也增加了警方追緝難度。專案小組一一調閱監視器畫面,終於確認鍾嫌行蹤和樣貌,也迅速發動搜索、拘提行動,順利在台北市西門町某日租套房內逮人,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和電子磅秤等不法證物,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北市刑大呼籲,販賣毒品是違法行為,害人害己,警方為維護民眾身心安全將持續掃蕩這類犯罪行為,也重申勿以身試法,如有相關不法情資,亦可至各警察機關提供線索。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口角起糾紛亮紅色證件 退休公務員冒警施壓小吃店

不只實價登錄 科技房仲盼解決房屋交易3大痛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