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參加醫院周年活動揚言架離 49歲男涉恐嚇辯善意提醒 - 匯流新聞網

NEWS

禁參加醫院周年活動揚言架離 49歲男涉恐嚇辯善意提醒
禁參加醫院周年活動揚言架離 49歲男涉恐嚇辯善意提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9歲王姓男子,涉嫌於昨天上午10時23分,以未顯示門號的電話,打到新北市第三選區台灣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辦公室,要求陳世軒下周二也就是7月26日,不要參加衛福部立台北醫院50周年活動,去鬧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否則要派人架離他。陳世軒感覺遭到恐嚇,昨天下午3時到轄區新莊警分局報案。警方今天循線逮獲王男,他則辯稱只是善意提醒而已。

警方表示,昨天上午陳世軒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的競選服務處,接到1通未顯示門號的電話。來電者要求,陳世軒下周二,不要到衛福部立台北醫院50周年活動,因為當天預計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會到場出席活動,陳世軒如果現身則會派人架離。下午3時許,陳世軒向新莊警分局偵查隊報案處理。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刻調閱通聯記錄循線追緝,也迅速鎖定犯嫌身分,今天中午12時35分左右,順利拘提涉嫌打電話的王姓男子。王男否認恐嚇,只說善意提醒而已。警方則呼籲,民眾表達意見應理性,若有不法,警方必定嚴查究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白沙灣海灘賊現蹤 失風伸腳沙埋皮夾大家盯著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