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海灘賊現蹤 失風伸腳沙埋皮夾大家盯著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白沙灣海灘賊現蹤 失風伸腳沙埋皮夾大家盯著看
白沙灣海灘賊現蹤 失風伸腳沙埋皮夾大家盯著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3歲李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金山區白沙灣,鎖定下海戲水民眾的隨身背包,趁無人注意之際竊取皮夾。有救生員發現李嫌行跡詭異,當場揭發竊行。轄區金山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李嫌還自作聰明,試圖將皮夾丟在沙灘上再伸腳將皮夾埋進沙裏,但現場所有人都盯著看,員警也立刻將皮夾挖出,也讓李嫌當場俯首認罪。

金山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1時左右,老梅派出所員警獲報,指稱白沙灣沙灘處疑有人行竊皮夾,員警到場了解,發現李姓犯嫌涉嫌趁遊客離開帳篷下水嬉戲時,下手行竊遊客隨身財物。李嫌看見員警到場,矢口否認行竊,甚至還企圖將手中的兩個皮夾,偷偷丟在沙灘,再伸腳將皮夾埋到沙堆裡,員警隨即蹲下從沙中挖出皮包,也讓李嫌當場俯首認罪。

警方表示,挖出兩個皮夾後,現場北觀處人員透過廣播方式,提醒現場遊客查看攜帶物品有無遺失,順利尋獲皮夾失主。所幸,檢查後失主發現沒有任何錢財失竊,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將李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李嫌供稱,因天氣悶熱,上週就曾到白沙灣戲水,這個週末一樣炎熱,所以才會興起再度戲水的念頭,但否認行竊。至於現場查獲的皮夾,則表示,因近日手頭不寬裕,才會突然心生歹念,下手「借錢」而已。

金山警分局老梅派出所所長林文智表示,警分局將跟北觀處、當地救生人員及業者充分合作,加強巡守及注蒐防範,也呼籲旅遊民眾,夏日炎炎,戲水消暑,貴重物品應妥善保管,勿讓宵小有可乘之機,影響遊玩興致。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遊說現役軍人消極不抵抗 退役中校遭判4年聲請再審被駁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