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為淨化選前治安、防制槍擊案件及斷絕毒品供應鏈,確保今年年底選舉安全舉行,全力執行掃蕩黑幫、槍械、毒品、詐欺等工作,針對相關不法犯罪行為,務求向下刨根、向上溯源。日前?循線查獲1對情侶檔,涉嫌在雙北及桃園等地區販毒牟利,兩人為了避免毒品交易時被黑吃黑,隨身都攜帶槍械,員警在兩人住處查扣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與改造手槍與改造工具一批。

市刑大表示,接獲情資顯示,于姓男子及王姓女友兩人,涉嫌在雙北及桃園等地區販毒牟利,而且為了避免毒品交易遭黑吃黑及躲避警方追緝,都隨時攜帶槍械防身,危害社會治安鉅大。於是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兩人平時藏匿於桃園地區公寓大樓內,遇有毒品需求再外出交易,行蹤十分隱秘。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成員追查及行動監控蒐證後,向桃園地檢、院聲請搜、拘票,日前循線到情侶檔位於桃園市住處攻堅搜索,當場逮獲兩人,同時查扣毒品海洛因9小包、毒品安非他命5小包、吸食器、分裝袋及磅秤等毒品分裝工具,還有改造手槍1支、鋼管槍3支、子彈5顆、電鑽、砂輪機等槍械改造工具等。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11

警方調查,47歲于男與38歲王女原是夫妻,離婚後卻仍維持情侶關係10餘年。于男平日則是吊車司機,有空就在住處改造槍械防身或兼職販毒。訊後,已將兩人已依違反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也會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槍枝等來源。

台北市警局呼籲,民眾如果發現或遇有暴力等不法行為,請勇於向警方檢舉,警方將以具體行動將犯罪集團徹底瓦解,構築市民安居幸福家園。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遊說現役軍人消極不抵抗 退役中校遭判4年聲請再審被駁回

心情不好44歲男連砸3車洩憤 警查毀損意外破竊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