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 字級
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5名男子趁著假日到新北市汐止區連鎖KTV歡唱,由於其中兩人未滿18歲,深夜逾時未離開返家,店家依規定通報警方處理。還有幾個月就滿18歲的李姓男子,被轄區汐止警分局員警帶回派出所安置,不料有事走出包廂的17歲侯姓少年返回後,疑因不滿店家舉動,竟砸店而且噴灑店內滅火器洩憤。員警獲報將侯姓姓少年等4人全帶回警局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今(24)天清晨5時許,接獲轄內知名連鎖KTV業者報案,指稱有包廂客人離開時,除了不停叫囂還將店內器物砸毀,而且拿著滅火器恣意噴灑,店家初估損失財物金額約4萬元。警方立刻出動快打警力18人到場,將涉嫌滋事的18歲吳姓男子、17歲侯姓少年、22歲曾姓男子、21歲鄭姓男子等等4人壓制後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吳男等人由昨晚起就在KTV包廂裏喝酒歡唱,由於李姓、侯姓少年未滿18歲,而且已逾深夜不得容留規定,業者勸導不聽後,只好通報警方處理。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時,清查身分只發現年底才滿18歲的李姓少年,於是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

未滿18歲夜留KTV 不滿友人被警帶走砸店噴滅火器洩憤 11

警方表示,吳男等人酒後竟情緒失控,在結帳前突然動手砸毀店家物品,甚至拿起走道旁備用的滅火器就亂噴。員警到場後發現,除了吳男、侯姓少年有毀損店家物品的行為,同行的曾姓男子,還開口辱罵警員,鄭姓男子則在現場不停與員警拉扯,情勢一陣混亂,最後4人分別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後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到現場處理的黃姓員警右下顎擦傷,葉姓員警則雙側膝部擦挫傷、左手擦挫傷。除了店家提出毀損告訴,訊後警方也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將4人移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白沙灣海灘賊現蹤 失風伸腳沙埋皮夾大家盯著看

情侶檔北北桃流竄販毒 改槍藏槍防身只怕黑吃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