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毒品丟包引道橋拒捕 0.2秒全都錄成鐵證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手握毒品丟包引道橋拒捕 0.2秒全都錄成鐵證送辦
手握毒品丟包引道橋拒捕 0.2秒全都錄成鐵證送辦

手握毒品丟包引道橋拒捕 0.2秒全都錄成鐵證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吳姓男騎士行經台北市保大的路檢點,竟假意配合盤查取信員警,卻突然將手握的毒品,拋到華中橋引道下方企圖滅證,還不斷否認持有毒品,脫序拒捕。但所有過程都被員警「全都錄」,拋丟的毒品也被員警細心尋獲。保大員警表示,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已移請轄區北市萬華警分局續行偵辦。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所屬第三中隊吳姓中隊長等5人,日前晚間9時許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1名吳姓機車男騎士,在盤查時不僅態度友善,還主動提供側背包並拉出褲子兩邊口袋,供員警檢視,不斷營造未私藏違禁品的假象。直到員警發現吳男褲子後方臀間,似乎有異常突起物時,吳男態度開始轉變。

警方表示,吳男發現員警察覺有異後,身體開始扭捏不自然,雖然口中同意員警拍搜褲子,卻企圖阻擋、拉扯員警,疑似有遮掩情形,更在事跡即將敗露之際,突然將左手握住的不明物品,奮力拋向橋下引道,幸好這僅僅0.2秒的狡猾滅證行為,已完整收錄在員警胸前密錄器中,成為持毒鐵證。

警方表示,吳男丟包毒品後,更瘋狂脫序的企圖逃逸,在場員警立即合力將他制伏,以免傷及其他無辜用路人,過程中3名員警為合力壓制身材壯碩的吳男,紛紛掛彩,其中陳姓警員左腿褲子磨破及右手肘擦挫傷,另1名陳姓警員右手腕輕微割傷及擦挫傷,黃姓女警則是左手及右腳踝輕微擦挫傷。員警再循跡尋回吳男所拋丟物品,發現是內藏毒品安非他命1包的小塑膠罐。

台北市保大呼籲,沈淪毒海不僅戕害自己身體健康,更會影響家人正常生活,也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而讓愛你的人傷心,請市民朋友配合打擊犯罪,共同為營造安全、友善城市一起努力。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獄中戒菸也能贏比賽 矯正署在雲林第二監獄公開檢測暨頒獎

炒作股票遭判刑13年半 台商鄭文逸等人連帶賠償逾六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