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 匯流新聞網

NEWS

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歇,但已有不少企業展現防疫熱情,生技品牌葡萄王業者就捐出保健品,為醫檢人員加油打氣。美德醫療公司則啟動「Medtecs Can Help防疫物資捐贈計畫」,有防疫物資需求的單位,皆可至活動官方網站申請贊助。台灣朝日飲料公司則與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及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舉辦誕生日愛心活動,捐贈「可爾必思」給弱勢孩童。

葡萄王生技公司表示,已陸續捐贈葡萄王熱門保健品給全國各地醫檢單位。以實際行動為醫檢人員加油打氣,並對前線英雄們說聲辛苦了。同時已於今年6月下旬捐出1萬1000盒益菌王粉末顆粒(3包入)、10箱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及281箱共6744瓶葡萄王康普茶等。

受贈醫檢單位遍佈全國,其中醫檢師公會包括中華民國醫事檢驗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各縣市醫檢師公會等;醫院包括台北榮總醫院(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病患及院內醫護人員)、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等。葡萄王生技強調,捐贈物資中的益菌王粉末顆粒,可幫助調節體質,全面守護消化道,讓醫檢人員「疫」起健康,提升保護力。

美德醫療公司表示,全球疫情延續至今,口罩及防疫物資早已成為人們的日常必須品,作為全球個人防護裝備(PPE)製造的領導品牌,除致力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外,更持續關注防疫物資分配不均的問題。為積極守護民眾健康,啟動「Medtecs Can Help防疫物資捐贈計畫」,自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止,任何有防疫物資需求的單位,皆可至活動官方網站申請防疫物資贊助,盼用企業力量將愛送至全台灣每一個角落。

美德醫療執行長楊威遠表示,永續發展並非一次性行動,而是需要靠不斷的努力及優化來達成,美德醫療身為全球個人防護裝備(PPE)製造的領導品牌,希望能領跑產業的永續之道,因此率先公布2021永續報告書,承諾美德醫療將盡力落實ESG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以及對環境更友善的製程,期盼串聯國內外市場、產線,一同守護人們和地球的健康。

美德醫療防疫物資捐贈計劃受到熱烈迴響,臺北醫學大學山地社會醫療服務團就率先響應,將於暑假攜美德醫療贊助的包含成人/兒童口罩及酒精濕紙巾等物資,挺進南投偏鄉送愛心。北醫山服隊自1993年成立以來,長年往返南投縣仁愛鄉的廬山、都達、靜觀等部落進行義診及國小育樂營服務。

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15

生產「可爾必思」的台灣朝日飲料公司表示,乳酸菌飲料是許多人童年時期的美好回憶,舉凡巷弄超商和各大超市皆隨手可得,酸甜滋味讓男女老少都難以忘懷。事實上來自日本的「可爾必思」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為了延續「國利民福」 的產品初衷,也將聯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及安得烈慈善協會,舉辦7月7日誕生日愛心活動。

計畫捐出5萬2512瓶《開心成長「可爾必思」》給弱勢孩童;當天也會藉由《兒童乳酸菌研究室》課程,讓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所幫助的弱勢家庭孩童習得乳酸菌、發酵的知識,為健康建立基礎概念,讓身心往幸福邁進。

企業疫後大動員 捐保健品與防疫物資關懷弱勢孩童 17

全台最大日系藥妝「日藥本舖」,則關注各項保育協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也規劃了提撥捐款活動,支持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希望能拋磚引玉,邀請大眾關注台灣黑熊保育議題。

日藥本舖獨家代理的超高人氣萌系插畫品牌ECONECO,由日本繪子貓老師所創作,風格獨樹一幟,保留可愛、夢幻、粉嫩、療癒、童真的創作元素,廣受大批粉絲喜愛,紅遍日本大街小巷的每每推出周邊商品,在Instragram上引起熱烈討論,相當受歡迎。

業者表示,ECONECO為台灣保育類動物量身打造專屬商品,瞬間化身成彩繪動物明星,希望能幫助台灣黑熊,也希望呼籲消費者一起用實際行動,支持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保育、研究與教育的推廣工作。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雷射高階工程投影機投入市場 Epson要讓畫質便捷智慧一次滿足

中國山寨拼裝手機侵台 標榜全新未拆網路販售逾8百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