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快閃送關懷 業者籲日日水果日補充100%能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南港快閃送關懷 業者籲日日水果日補充100%能量
南港快閃送關懷 業者籲日日水果日補充100%能量

南港快閃送關懷 業者籲日日水果日補充100%能量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廠商在於7月1日、7月11日,在台北市南港軟體園區樂購商場,推出限定兩日的「有空吃水果,沒空就喝園之味!日日都是水果日」快閃活動,只要於現場獨家造景處拍照且上傳社群平台,就可免費兌換「園之味」果汁。業者「園之味」表示,希望成為上班族補充水果能量的強力後援,也為民眾在炎炎夏日中帶來酸甜清新的消暑快感。

業者表示,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相對趨緩,許多上班族再度重返職場為生活打拼,但在忙碌工作、為家人付出之餘,卻常常忽略自己,忘記適時地補充水果。連續6年蟬聯7-11的100%果汁類別銷售冠軍園之味,關懷每1名上班族的元氣以及後疫情時代的健康,特別許消費者日日都是水果日。

業者園之味表示,堅持選用100%完熟果實、呈現出濃厚口感與香甜風味,自2005年上市以來,已成為消費者購買冷藏果汁的首要之選。因為「園之味」果汁是透過100%全果榨取技術而成,從果園源頭開始嚴格把關,精選完熟果實、確保低溫環境榨汁,所以能完整保留水果營養與絕佳風味。

南港快閃送關懷 業者籲日日水果日補充100%能量 11

業者強調,絕對符合CNS2377國家標準,全系列100%無添加,絕無色素、香料、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亦無額外添加糖,純粹呈現出水果的自然風味,每一滴都能感受到水果在陽光下孕育而成的香甜。不論是「100%柳橙果汁」、「100%葡萄果汁」或「100%綜合果蔬汁」,均是園之味果汁100%的用心,更是民眾方便且安心補充水果的聰明選擇。

首場「有空吃水果,沒空就喝園之味!日日都是水果日」快閃關懷活動,已於今天在南港軟體園區樂購商場1、2號攤位限量開跑,吸引了園區內上班族熱烈響應。園之味將於7月11舉辦第二場活動,持續關心民眾的吃水果習慣,活動日中午11時30分限量開跑,數量有限,趕緊呼朋引伴來參加。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入手高單價明星商品趁現在 品牌生日趴搶便宜的好時機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