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2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現代消費者生活忙碌,無論是居家生活或是戶外活動,都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提升成為最好的生活品質。有家電精品業者推出優雅外型結合高效能的大小家電與玻璃酒櫃,要讓居家生活時刻更加珍貴美好。也有運動精品業者連發釋出兩款旗艦級專業慢跑鞋或輪胎潮鞋,幫消費者打造逆天長腿,成為全天候風格詮釋的首選。

瑞典精品家電伊萊克斯UltimateTaste業者,以極致美味系列廚房家電高效精準料理,致力保留食材營養,除推出3款以優雅外型結合高效能的大小家電,旗下品牌Vintec也推出35瓶單溫及50瓶雙溫黑色玻璃酒櫃,要讓居家生活時刻更加珍貴美好。

另外,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業者,則連發釋出兩款旗艦級專業慢跑鞋KENYA RACER 5以及RACER CARBON,持續追求輕量、舒適與耐久的設計核心,為提供消費者更進化的慢跑體驗。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與兩大潮流女神Kiwi李函、Bolly阮禾茜時尚與街頭的機能風格演繹,穿上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打造逆天長腿,成為全天候風格詮釋的首選。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23

精品家電業者表示,UltimateTaste極致美味700 SenseFry多口感應爐,以直覺方便的滑移方式改變烹飪溫度,讓料理過程更加流暢,並可單區設定恆溫加熱強度來煎炒食物,無需再手動調節火力,讓食材始終以穩定的溫度烹調,均勻受熱以得到最佳的烹飪效果,相較傳統瓦斯爐,底部的導磁層可提升加熱效率,藉由縮短料理時間保留食材營養,加熱過程中僅針對鍋具加熱,不會影響周圍溫度,且具有定時功能和過熱斷電設計安全性高,一體成形設計,容易清潔也不易孳生害蟲。

UltimateTaste極致美味700 獨立式電烤箱擁有32L的大容量,多達7種烹調模式,單機擁有烘焙及低油氣炸功能,共3款機型供選擇。UltimateTaste極致美味500桌上型抬頭式攪拌機以650W強力馬達結合行星式攪拌,提供穩定且均勻的攪拌效果,搭配 6段速度設置,可依據食材種類選擇最適當的攪拌速度。

而旗下品牌Vintec,也看準小家庭品酩需求,再度推出35瓶單溫及50瓶雙溫黑色玻璃酒櫃,以不同容量配置的酒櫃設計,跳脫室內格局限制,為藏酒愛好者,打造多樣專屬儲藏空間。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25

50瓶雙溫黑色玻璃酒櫃以獨特雙溫設計,可為氣泡酒或白葡萄酒設定6到13°C的專屬溫度區域,而針對嬌貴的紅葡萄酒,更可另外設定為 15到18°C的精準溫度空間,充分滿足即飲或需窖藏行家,為各式藏酒找到最佳存放溫度的理想區域,而機內的山毛櫸木酒架,能將酒櫃內的震動降到最低,保護珍貴藏酒。

運動精品業者FILA表示,FILA KENYA RACER 5中底配置繼承前一代的卓越設計,使用輕量化EVA材料,大底於前掌使用高密度EVER-GRIP T橡膠,提供極強的抓地力與強大推進力量,後腳位置使用EVER-GRIP增加耐磨度跟止滑性,出色的能量回饋讓腳步轉換,獲得更多回彈及穩定性,在溼地上也能發揮優異的表現。

鞋面使用獨家專利TECH FUSE熱熔貼合技術,將網布提供良好的散熱效果,透過熱壓無縫工藝,將多元素材整合成具有韌性的強化鞋面,穿著感受更為舒適、輕量無負擔,集機能和舒適於一體的超輕量旗艦專業跑鞋。

而RACER CARBON首度將FILA賽車運動工藝與跑鞋技術結合,100%由碳纖維製成的SPEED TECH CARBON推進板應蘊而生。RACER CARBON將鞋尖提高,讓跑者得以加大步幅,提高推蹬效率。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27

鞋面設計之上,由透氣網布為主體,在中足區加固以提高腳掌穩定性,繫帶、鞋舌運用符合人體力學完美貼合腳掌內側跟骨韌帶肌肉,減少跑步阻力無負擔。大底則與採用 EVER-GRIP 耐磨橡膠,在潮濕地面依舊展現強大的抓地牽引力。

時尚界寵兒Kiwi李函,擁有標誌性的短髮、眉上瀏海,以及個性銳利的眼神。這位時尚圈的指標有著自己獨到的單品詮釋方式,總能透過意想不到的衣著搭配、拍攝角度,讓每個單品都變成具有亮點的時尚配件,Kiwi這次穿上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以亮面質感外套搭上不規則剪裁緞面短裙,完美混搭了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所主打的冰河灰色,微增高的鞋型讓身形比例看起來更加完美,呈現鞋款兼具科技與時尚的風格。

在家戶外都要最時尚 業者精選家電旗艦跑鞋演繹最潮首選 29

擁有著暗黑迷幻風格與慵懶聲線的音樂創作者Bolly阮禾茜,也表示這雙鞋真的讓她再次釋放了靈魂。這次Bolly率性的套上OVERSIZE帽T,並以冰河灰的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踏,搭配具潮流元素的螢光襪款,輕鬆的運用街頭潮流必備的穿搭配上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微增高的小心機,打造出逆天長腿,流行且中性的配色,任何人都可以駕馭的了。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成就了機能與潮流的完美結合,無論晴雨,都能成為潮流穿搭的最佳選擇。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殘忍到此為止 動團立委呼籲正視海上賽鴿促修法制止

北市啟動智能防詐生態圈 即時自動化傳遞情資打擊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