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運將繞路付錢嗆拿錢去看醫生 鬧上警局互告詐欺與侮辱 - 匯流新聞網

NEWS

懷疑運將繞路付錢嗆拿錢去看醫生 鬧上警局互告詐欺與侮辱
懷疑運將繞路付錢嗆拿錢去看醫生 鬧上警局互告詐欺與侮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搭計程車,竟雙雙鬧上警局互告。新北市1對情侶疑由北市信義區攔小黃回中和地區,竟因路線認知差異,懷疑運將故意繞路加價而鬧上警局。而白姓女子在交付車資時,出口嗆運將「拿錢去看醫生,我看你有點喝醉」,也讓運將氣暴提告,在雙方堅持下,新北市中和警方訊後分別將白姓女乘客與陳姓運將分別依公然侮辱、詐欺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昨天清晨約3時許,1輛計程車突然停在轄區積穗派出所前,由車上走下來了1對情侶與司機,雙方都顯得有些怒氣未消。員警了解發現,原來24歲郭姓男子與22歲白姓女友,兩人於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餐廳與友人聚餐後,在松壽路攔下了46歲陳姓運將的計程車,準備搭車返回新北市中和區家中。

警方表示,陳姓運將指稱,兩人上車後他就聲明因路線不熟,是否可以依照導航路線行駛,郭男說可以。但沒多久,他就發現有比較快的路線可以抵達兩人的目的地,又再次詢問兩人要改變行駛路線嗎?郭男也出聲表示可以。不料,行駛了一段時間,郭男突然發現行駛路線有異,而且質疑運將全程未照著導航指示行駛,雙方因此發生爭執。

警方表示,郭男表示,陳姓運將行駛路線根本與導航不同,顯示與自稱路況不熟有出入,加上新路線的車資也與平常在尖峰時段搭車的車資還貴,懷疑陳姓運將繞路賺取價差。雙方在因繞路問題在車上口角始終無法協調,只好一路來到派出所尋求解決方法。

警方表示,郭男兩人懷疑運將繞路,原不願支付車資,直至運將揚言提告,白姓女子才拿出錢包付車資。但在付錢過程,卻突然開口說,「拿錢去看醫生,我看你有點喝醉了」。引爆陳姓運將怒氣,覺得自己遭受到公然侮辱,堅持對白女提出告訴。郭男見狀,也懷疑運將趁乘客有醉意,故意繞路賺取價差,提告詐欺。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空軍上尉私吞貨款8萬4 涉貪污判囚5年上訴駁回定讞

星城網友獻殷勤要異國戀 誘半熟女投資虛擬貨幣詐8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