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快篩試劑助校園弱勢生 內湖警友會回饋地方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捐快篩試劑助校園弱勢生 內湖警友會回饋地方防疫
捐快篩試劑助校園弱勢生 內湖警友會回饋地方防疫

捐快篩試劑助校園弱勢生 內湖警友會回饋地方防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確診者人數持續增加,學生確診人數也不斷增加,快篩試劑用量大幅增加,有感於購買試劑不易,恐造成清寒弱勢家庭負擔。台北市內湖警友會主任陳啟宏,偕同民眾黨內湖南港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捐出400支快篩試劑給北市麗山國小、200支快篩試劑給西湖國中,讓兩校的弱勢學生家庭可以有更完整的保護,順利渡過疫情。

同時也是宏明建設公司董事長的陳啟宏,與陳宥丞都是西湖國中校友。西湖國中校長謝勝隆相當感謝陳啟宏的愛心,為表達謝意,還特別至校史室,找出當時就讀第3屆,學生時期陳啟宏的畢業紀念冊作為回饋。回首就學時光,陳啟宏感受深刻。

陳宥丞及陳啟宏表示,目前兩人的孩子皆為麗山國小校友,如今為防疫一同協力。陳啟宏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抵抗病毒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只要內湖有需要,就會全力支援,為內湖付出。此時此刻更應齊心,希望能拋磚引玉,邀大家一起捐贈防疫物資,協助校園安心防疫,以行動守護學童的健康,幫助台灣人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

陳啟宏之前才捐贈內湖4所學校4萬多片酒精擦,由於師生在學校長時間密集接觸,容易成為疫情破口,而消毒則是防疫的首要步驟。希望學校師生不管是桌子或是餐具在使用前,都能確實消毒,避免疫情擴散。此次再度捐贈600支快篩試劑提供弱勢家庭使用,就是希望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更呼籲政商團體不分藍綠,都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齊心度過非常時期。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捐500快篩試劑 宏明建設要強化宮廟人員防疫力

基隆民進黨部主委選舉無意外 林右昌支持蘇仁和高票連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