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掃黑記者會 刑事局下午傳3外勤員警快篩陽性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上午掃黑記者會 刑事局下午傳3外勤員警快篩陽性
  • 字級
上午掃黑記者會 刑事局下午傳3外勤員警快篩陽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再傳3外勤員警快篩新冠肺炎結果呈陽性,刑事局表示,今(22)天接近中午時分,有外勤單位員警疑因略感不適,自行快篩發現陽性後,立即陳報督訓單位迅速發給全大隊員警33人快篩試劑,結果又有兩名員警陽性。由於刑事局上午連續召開了兩場掃黑與詐騙破案記者會,除盡快安排3人進行核酸檢測,也已在傍晚發出通知提醒所有與會人員提高防疫警覺。

刑事局表示,目前3名快篩陽性的員警已儘速就醫並安排PCR複驗中。由於今天上午刑事局曾經舉辦破案記者會,為使同一空間場域人員提高警覺,也已在傍晚發出通知提醒所有參與人員,雖然現場包含記者等,都有佩戴口罩,而且因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已通知各破案單位,盡量減少出席人員,並預先通報禁止提早到場記者或員警聚在一起泡茶聊天。

刑事局表示,為了避免任何人員脫下口罩,也已在會議中或記者會,改提供瓶裝水及飲料等,大幅降低染疫風險。但仍發給同場域人員快篩試劑,通報相關人員即日起應加強注意自主健康管理,並進行相關場域的清消作業。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照中心辦服務員訓練 北市社會局告違約求償75萬敗訴

RCA二軍1112人求償73億 高院判決賠16億674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