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靜儀王定宇來力挺 要讓陳俊安洗去學甲汚名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委林靜儀王定宇來力挺 要讓陳俊安洗去學甲汚名
  • 字級
立委林靜儀王定宇來力挺 要讓陳俊安洗去學甲汚名

立委林靜儀王定宇來力挺 要讓陳俊安洗去學甲汚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的最後週日,立委林靜儀、王定宇今(17)天下午,連袂陪同第二選區參選人陳俊安,召開「阻絶黑金流竄、北門區不容玷污」記者會,全力呼籲鄕親,展開自救行動,力挺陳俊安,還學甲與大北門一個清淨的家園。立委林靜儀強調,淪為爐渣的故鄉,是學甲恥辱的印記,呼籲學甲與大北門鄕親,力挺陳俊安,讓學甲洗去汚名,讓大北門重返榮耀。

年初扳倒顏家勢力,讓中二選區易幟的立委林靜儀説,今天是她第二次南下為陳俊安讚聲站台。林靜儀表示,陳俊安的這場初選,與她當初在中二選區的選戰十分雷同,面對的都是盤根錯節的地方黑金勢力。在噤若寒蟬的氛圍中,陳俊安敢起身抗衡,勇氣令人動容。

立委王定宇則説,陳俊安曾任6年的台南觀光局長,為台南的觀光事業奠下雄厚基礎,已對台南土地作出具體貢獻。他不忍陳俊安對抗黑金的孤獨身影,所以願意多次陪著陳俊安掃街拜票、懇求鄕親支持。王定宇強調,這次大北門的初選,是黑金持續肆虐或地方再現風華的重大選擇,呼籲鄕親,4月18日~4月22日晚間,顧守家中電話,大聲説出唯一支持陳俊安,共同守護清淨家園。

擬參選人陳俊安表示,這次初選,面對的是由無黨籍包裝為民進黨的新型態黑金力量。視而不見者、更盲;聼而不聞者、更聾。他要代替鄕親質疑,以民進黨身份投入初選的謝舒凡,長期擔任無黨籍議員父親謝財旺的助理,為何看不到在父親的助拳下,學甲淪為爐渣的故鄉;聼不到父親長期缺席議會,鄉親不滿的吶喊。

陳俊安強調,初選不是對政治人物的喜惡,而是價值與是非的選擇。作為學甲土地所培育的青壯一代,他會堅決地站在黑金的對立面,全力爭取勝選,還大北門一個乾淨家園。

照片來源:翻攝陳俊安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員警再傳確診 瑞芳分局同寢室3員警染疫

不滿裁定免罰 台灣制憲基金會譴責法官背離台灣主流民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