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滿載36梱電纜線 遇警說不清竟是行竊建築工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深夜滿載36梱電纜線 遇警說不清竟是行竊建築工地
深夜滿載36梱電纜線 遇警說不清竟是行竊建築工地

深夜滿載36梱電纜線 遇警說不清竟是行竊建築工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真是賊星該敗,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所長孫吉筠、警員余志強、黃育居等人,日前深夜在轄內巡邏時發現1輛轎車駕駛形跡可疑,隨即攔查盤檢。員警發現車後座及車廂載滿大量電線,駕駛卻對電線來源交待不清,經員警抽絲剝繭細心追查,終於突破駕駛心防,坦承車內電線都是行竊附近工地的。

內湖警分局表示,員警發現轎車內後座及車廂載滿了大量電線,詢問23歲何姓駕駛電線來源時,何男竟說詞反覆、交代不清,最後在員警抽絲剝繭細心追查下,何男才坦承,車內電線都是竊自附近工地。員警當場查扣36捆市價約新台幣36萬元的電線,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提醒,具有價值性的物品應置於安全地點保管,尤其是建築工地最好加裝監視器或保全看守工地,才能避免竊盜危害案件。民眾如有發現任何可疑人、事、物,也請立即撥打110,警方會立即派員前往查處,同時加強轄區治安維護,也勸告有心人士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藏毒拒檢飛車逃 追逐3公里警圍捕落網裝癲癇發作

拒繳罰單 違停身障格被拖吊強行推柵門開車落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