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吸收少年經營賭場 退幫簽本票輸錢小弟要賠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黑幫吸收少年經營賭場 退幫簽本票輸錢小弟要賠錢
黑幫吸收少年經營賭場 退幫簽本票輸錢小弟要賠錢

黑幫吸收少年經營賭場 退幫簽本票輸錢小弟要賠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破獲自稱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的黑幫組織,警方調查發現,自稱分會長的37歲奚姓男子,涉嫌吸收少年加入幫派,除了在新北市板橋區經營職業賭場,也經營地下錢莊放款收取重利。遭受暴力討債的被害人除了賭場賭客、借款人,甚至還包括賭場員工及準備退出幫派的成員等。市刑大昨兵分多路,順利拘提奚嫌等9人到案送辦,也查扣空氣槍、開山刀、狼牙棒、球棒、幫派旗幟、徽章、手機、帳冊等物。

市刑大表示,偵二隊於近期接獲黑幫情資指稱,以奚姓為首的黑幫組織,因奚嫌剛升任分會長,為壯大聲勢於是帶著旗下葉姓、黃姓等幹部及李姓等多名幫眾,積極吸收少年加入幫派並於新北市板橋區經營職業賭場,牟取不法利益,奚嫌等人另外也經營地下錢莊放款以收取重利。

警方表示,但清查被奚嫌迫害的被害人,除了輸錢的賭客還有借了高利貸的借款人,竟然還包括賭場員工與旗下小弟。奚嫌在自己開設的天九牌賭場輸錢,竟遷怒場內員工,要求對方簽下3倍金額的逾200萬元本票,員工拿不出錢,就帶著小弟到員工家中噴漆、叫囂討債,還要求小弟現場以手機錄影、拍照回傳,惡行重大。

黑幫吸收少年經營賭場 退幫簽本票輸錢小弟要賠錢 11

警方表示,有旗下小弟不堪壓迫想退幫,奚嫌不僅要求對方簽本票繳退會費,還以球棒毆打及恐嚇威脅要砍斷手腳等。昨天見時機成熟,市刑大專案小組成員拂曉出擊兵分多路,同步執行拘提、搜索等行動,順利拘提奚嫌等9人到案,當場查扣空氣槍、開山刀、狼牙棒、球棒、幫派旗幟、徽章、手機、帳冊、本票、借據及大批賭具等相關證物,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賭博、恐嚇取財、重利等罪嫌移檢方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重申,「反黑三不」就是不崇拜、不加入、不求助幫派;市民如遭受幫派恐嚇、妨害自由或暴力討債等不法情事,請盡速向警方報案,警方有信心也有能力偵破並瓦解犯罪組織,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優質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偷捐款箱巷弄遭盤查 囂張慣竊出拳襲警拒捕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