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拒檢衝撞員警 詐欺通緝犯自撞護欄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贓車拒檢衝撞員警 詐欺通緝犯自撞護欄被逮
  • 字級
開贓車拒檢衝撞員警 詐欺通緝犯自撞護欄被逮

開贓車拒檢衝撞員警 詐欺通緝犯自撞護欄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5歲王姓詐欺通緝犯,今(6)晨駕駛報失車輛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一帶,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王嫌竟拒檢還企圖加速衝撞員警後逃逸,雙方飛車追逐約5分鐘後,嫌犯在快速道路引道轉彎處,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護欄受傷,幸好被隨後趕到的員警救出送醫。轄區板橋警分局表示,訊後將依竊盜、詐欺通緝等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轄區巡邏員警劉宇翔、林奕辰等人,於今天清晨約4時46分,在轄內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公館街口,發現1輛失竊轎車的蹤跡,於是上前示意駕駛靠邊接受盤查。不料駕駛見員警靠近,不但不停車配合調查,還企圖衝撞警員劉宇翔後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立即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尾隨嫌犯後方準備再度攔查,並呼叫線上警力協助攔截圍捕。

警方表示,約5分鐘後,員警發現板橋區台65線閘道往土城方向轉彎處,有1輛自撞護欄的轎車,就是拒檢逃逸的車輛,連忙下車查看,除了車前車頭毀損,25歲王姓駕駛右眼角及右腳,也因撞擊力道受傷無力逃脫車外。員警立即破窗將駕駛救出車外,並通報119由救護人員將駕駛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開贓車拒檢衝撞員警 詐欺通緝犯自撞護欄被逮 11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發現,王嫌為詐欺通緝犯,逃亡期間涉嫌竊取汽車代步,目前除了由轄區後埔派出所警員黃宇淩、陳品豪戒護送醫,也將釐清贓車來源,依竊盜罪、詐欺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空前大內鬥引爆 邱毅:九合一選舉可能是朱立倫生涯最後一戰

【CNEWS】蘇貞昌自豪「班班有冷氣」政策!柯文哲酸:恐成「班班會跳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