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與證件大不同 通緝犯辯曾全臉雷射警識破假身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長相與證件大不同 通緝犯辯曾全臉雷射警識破假身分
長相與證件大不同 通緝犯辯曾全臉雷射警識破假身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5歲侯姓通緝犯因違規停車,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巡邏時上前盤查,侯男一度謊報假身分,但員警發現證件上的照片與本人差別極大,侯男則辯稱曾進行過全臉雷射,所以長相會有變化。在員警懷疑下,仍將他帶返警分局按捺指紋查驗身分,才讓侯男現形。他竟是士林地檢署、新北地檢署通緝傷害的嫌犯,訊後依法解送歸案。

萬華警分局表示,2月28日假日的晚間10時10分許,轄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經過轄內成都路、漢中路口,發現1輛白色轎車違規臨停,立即上前盤查勸導。一開始駕駛供稱自己姓「彭」,但是員警比對國民影像系統上的照片,發現與當事人長相差別甚大,於是開始懷疑男子涉謊報身分。

警方表示,這時「彭」姓駕駛辯稱,曾在醫美診所進行全臉雷射手術,所以看起來才跟照片不太像。由於除了長相不同,彭男的出生年月日也報錯,而且反覆更改,更引起員警懷疑。因現場無法確定身份,所以將他帶返分局按捺指紋確認身分,原來男子根本不姓「彭」而是45歲的侯姓男子,還是士林地檢傷害罪及新北地檢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的通緝犯。

萬華警分局呼籲,民眾接受警方盤查時,應據實陳述,切勿冒用他人身份,以免觸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越南進口仿冒金飾 警查獲網路直播侵權商品逾800件

追蹤IG獻殷勤 外籍網友寄禮物求分擔運費2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