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大咖合體「女力」賴品妤、蘇巧慧、林淑芬挺黃韋鈞 - 匯流新聞網

NEWS

禁大咖合體「女力」賴品妤、蘇巧慧、林淑芬挺黃韋鈞
禁大咖合體「女力」賴品妤、蘇巧慧、林淑芬挺黃韋鈞

禁大咖合體「女力」賴品妤、蘇巧慧、林淑芬挺黃韋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為避免黨內初選紛爭,日前民進黨中央黨部祭出禁令,禁止初選候選人於文宣刊登與選對會成員的合照,因此各區參選人為求初選出線花招百出,力拚初選前最大曝光。不能掛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照片,新北市五股、泰山、林口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便找來新北「女力」加持。

黃韋鈞邀請「前老闆」立委蘇巧慧、立委林淑芬以及前立委呂孫綾合掛看板、行動力挺,也與立委賴品妤網路直播,大談社運往事。賴品妤在直播中稱讚黃韋鈞是成熟的政治工作者,向民眾大力推薦。

黃韋鈞說明,自己曾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擔任發言人的工作,受到院長的提拔,因此過往的文宣、看板都是和蘇貞昌的合照,如今黨內為求團結約束參選人與大咖合體,當然要全力支持,但也因此必須轉換宣傳策略。

黃韋鈞表示,從宣布參選以來團隊就展現出無限的創意,包含「黃圍巾」的綽號、公投御守、口罩文宣等,都是和團隊一起腦力激盪的成果;而這次請來女力相挺,就是要告訴鄉親自己是中央有歷練、地方有經驗的新人,同時也藉由和優秀的立委合體,傳達出「選對人、會做事」的理念。

黃韋鈞指出,這些看板都是形象清新、問政優質的立委,和她們合體的原因無非是希望能夠多向前輩們學習,也希望能像前輩一樣,盡心盡力為五泰林的市民朋友們服務;黃韋鈞也表示,讓五泰林變得更好是選民投票的標準,人民期待選出能和立委攜手合作的議員,從中央到地方,一起為市民服務。因此這次「女力加持」的文宣就是要展現自己有和立委一起為地方拚建設的能力,期望立委們在地方的好評能夠為自己贏得選民青睞。

照片來源:立委賴品妤、黃韋鈞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盼見美特使團 陳其邁:先解決黨內路線爭議

英系立委製口罩、胸章挺烏克蘭 齊喊:反侵略要和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