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髮型引警注目 通緝犯頂著愛心圖精液字樣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搞怪髮型引警注目 通緝犯頂著愛心圖精液字樣被逮
搞怪髮型引警注目 通緝犯頂著愛心圖精液字樣被逮

搞怪髮型引警注目 通緝犯頂著愛心圖精液字樣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0歲歐姓男子,因涉及竊盜案遭台中地檢署通緝中。昨天晚間他竟頂著怪異髮型出現在中和區員山路段,轄區巡邏員警遠遠就看見粉紅色愛心圖案與精液兩字,而男子看見員警靠近,竟拔腿就跑意圖躲避。員警察覺有異上前攔查,男子只好乖乖上銬就逮,訊後移送歸案。男子落網直嘆倒楣,要不是跟朋友打賭輸了被罰,也不會搞了這麼怪異的髮型,成了警方關注的對象。

中和警分局表示,轄區積穗派出所員警於昨天晚間7時左右,巡邏行經轄內員山路段時,赫然發現1名男子髮型特別引人注目,除了上方頂著一團粉紅色愛心外,後腦勺赫然還刻著「精液」兩個字。尤其怪異的是,男子看見員警靠近,竟急忙閃躲,企圖由巷弄內脫身,由於行徑詭異,員警立即上前攔截查證身分。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後發現,年約40歲的歐姓男子竟然是1名竊盜通緝犯,隨即上銬逮捕移送歸案。過程中員警也忍不住好奇詢問,為何要理了這麼「特別」的髮型,歐男才不好意思的表示,與朋友打賭輸了,只好願賭服輸弄了個搞怪的髮型,沒想到卻因此吸引了警察注意而落網。

警方表示,歐男也辯稱,被逮時剛好準備返家,而且就差幾分鐘就到家了,沒想到還是被員警盯上。至於被通緝的部分,也是因為經常不在新北市住處,所以未收到通知書,根本不知道自己已是通緝犯的身分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28連假微解封防酒駕 警大執法還將追溯商家責任

資源回收囤成垃圾屋 8志工幫貧困阿嬤清滿3輛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