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車給警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盼能提升教學量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捐車給警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盼能提升教學量能
  • 字級
捐車給警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盼能提升教學量能

捐車給警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盼能提升教學量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為提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教學與行政執行效率,捐贈1輛國產品牌納智傑7人座自小客車。鄭聚然說,希望能對於警專教學運作與勤務執行有積極促進的效果,讓警察基層教育結合社會資源,以提升教育成效,讓校務邁入新的里程碑。

警專表示,為表達謝忱,今天聚集了學校一級主管,特別邀請縣議員鄭聚然到警專參訪,同時舉行捐贈儀式,也陪同縣議員一覽校園風光與各項設施。警專表示,教育功能的發揮必須軟、硬體兼具,兩者相互配合,才能相得益彰。

捐車給警專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盼能提升教學量能 11

目前警專不遺餘力著重於「科技建警」項目,面對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教育必須與時俱進超前部署,才能有效因應未來的挑戰。有鑑於此,校方也於去年7月成立了警察之友會,希望引進社會資源與力量,共同打造現代化的基層警察教育,相信對於培訓警力與教學品質,會有很大的幫助。

照片來源:警專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灃食前進花蓮食農博覽會 親子從遊戲學飲食知識

河堤大盜化妝掩飾胎記 警寒夜苦守逮50歲通緝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