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大盜化妝掩飾胎記 警寒夜苦守逮50歲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河堤大盜化妝掩飾胎記 警寒夜苦守逮50歲通緝犯
河堤大盜化妝掩飾胎記 警寒夜苦守逮50歲通緝犯

河堤大盜化妝掩飾胎記 警寒夜苦守逮50歲通緝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員警,在河堤深夜埋伏數10日,終於逮獲50歲林姓通緝犯。警方調查,林嫌居無定所,深夜騎腳踏車沿河堤便道躲避監視器,再到各地尋找犯案目標,只要發現住宅、商家後門或鐵窗未鎖,便伺機潛入屋內行竊。日前就有住戶被林嫌從後陽台入侵,計損失了新台幣11萬餘元。

文山二警分局表示,日前獲報有住宅竊案後,立即與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肅竊組共組專案小組,循線調閱相關資料,比對歹徒犯案手法及外觀特徵,鎖定年約50歲的林姓通緝犯,而且發現林嫌額頭有明顯胎記特徵,可能擔心被警察認出,經常以美容膠布化妝掩蓋額頭胎記。

警方表示,林嫌居無定所,深夜騎腳踏車沿河堤便道,躲避監視器至各地尋找犯案目標,只要發現住宅、商家後門或鐵窗未鎖,便伺機入屋行竊。警分局獲報加強轄區巡守並於河堤深夜埋伏數10日,警員余易展、林嘉縈等人,日前深夜終於在景美河堤查獲林嫌,清查身分發現他還是通緝犯。

警方表示,清查發現林嫌至少犯下數件竊盜案,除了先將他依竊盜罪嫌送辦,也已擴大偵辦中。文山二警分局呼籲,民眾住宅後方巷弄的門窗均宜上鎖,若深夜就寢時開窗,最好在窗戶上加裝防盜設施,避免成為歹徒行竊目標;另若發現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對於犯罪決不寬貸,務必將犯嫌一網打盡,以維持轄區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搶轉售票被詐 為了演唱會網友哀嘆「我很好騙」

排行大洗牌 特色網紅興起類型更趨多元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