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網購零件自研改槍 小型兵工廠藏身公寓住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網購零件自研改槍 小型兵工廠藏身公寓住家
  • 字級
涉網購零件自研改槍 小型兵工廠藏身公寓住家

涉網購零件自研改槍 小型兵工廠藏身公寓住家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查獲自稱天道盟成員的黃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住處,網購零件自行改造槍枝。經長達3個多月的跟蹤埋伏循線逮人,並起獲長短改造槍枝改造手槍共6枝、改造子彈66 顆及子彈半成品逾300個,還有改造槍枝的工具一批,家中宛如小型兵工廠,訊後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綽號「柏坤」的30歲黃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成員,涉嫌擁槍自重,而且疑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經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也清查出黃嫌疑自購零件後,就在家中自行改造槍枝、子彈。員警依所得資訊調閱相關資料,逐一分析過濾數據比對,經長達3個多月的跟蹤埋伏,也鎖定黃嫌行蹤與住處。

涉網購零件自研改槍 小型兵工廠藏身公寓住家 11

警方表示,掌握具體事證後,日前循線聯合北市刑大特勤中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黃嫌住處搜索,當場起獲改造槍枝6枝,包括散彈長槍1枝、改造手槍4枝、改造掌心雷半成品手槍1枝,改造子彈66 顆及子彈半成品包括彈頭148個、彈殼127個、底火皿70個等,還有砂輪機、壓床、研磨機、電鑽等改造槍枝工具一批,現場宛如一處小型兵工廠。

警方表示,黃男落網後辯稱,槍枝是過世的朋友所寄放,也否認改造槍枝,上網買零件只是想維修槍枝而已。南港警分局呼籲,為保障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南港分局對所獲相關不法訊息或檢舉,均極為重視並逐一列管查辦,期能有效遏止犯罪、淨化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辛亥隧道區間測速重啟 2月21日起均速50公里

網路自學自購零件改槍 公寓大樓警查獲3槍14子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