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順眼 20歲男KTV前揮刀砍人涉殺人未遂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看不順眼 20歲男KTV前揮刀砍人涉殺人未遂被逮
  • 字級
看不順眼 20歲男KTV前揮刀砍人涉殺人未遂被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0歲李姓男子在台北市西門町連鎖KTV慶生,竟在下樓買菸時,認為在騎樓聊天的男子眼神不友善,竟大怒出口叫囂,雙方爆發口角,李男先拿酒瓶丟擲對方,又在雙方拉扯過程,突然掏出利刃砍傷李姓被害人手臂、後腰部等。所幸傷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轄區萬華警分局員警獲報循線逮人,訊後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李嫌送辦。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昨天凌晨約3時左右獲報,轄內西寧南路知名連鎖KTV前有人被砍傷。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33歲李姓男子後腰、左手臂等都有刀傷,連忙協助送醫治療,但行兇男子已逃逸無蹤。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鎖定20歲李嫌,也在兩小時內迅速將人逮回警局說明案情。

警方調查,涉行兇的李嫌有傷害、妨害秩序、毒品等多項刑事紀錄,昨天凌晨與友人續攤慶生,中途獨自下樓買菸,卻在騎樓遇到正在與友人聊天的李姓被害人等人,雙方疑因互看後,李嫌認為被害人看他的眼神不友善,似乎有挑釁的意味,於是出言叫囂,也引爆雙方口角,最後衝突擴大,李嫌竟掏出利刃砍人。

萬華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理性溝通,勿以暴力解決,若有不法,警方必將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就是要賭 公園運動4人撲克牌也能比輸贏

新北確診新增7人 室內設計師坐北捷也搭客運到台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