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賭 公園運動4人撲克牌也能比輸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就是要賭 公園運動4人撲克牌也能比輸贏
  • 字級
就是要賭 公園運動4人撲克牌也能比輸贏

就是要賭 公園運動4人撲克牌也能比輸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昨天下午,在轄內新莊區自由街思賢公園內,當場逮獲4人以撲克牌聚賭,查扣撲克牌一副及賭資新台幣3600元。警方表示,由於警局110報案電話,屢次接獲檢舉有人在公園內聚賭,雖然4人幾乎都是60歲以上長者,為肅清風氣,全案除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續仍會針對公園賭博不定時前往查察。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頭前派出所經常接獲檢舉,有賭徒經常聚集在轄內思賢公園內聚賭,有時賭的興起,吵雜的聲浪,已影響附近到公園休憩、散步的住戶。昨天下午3時左右,派出所巡邏員警前往公園查察,在公園內休息區當場逮獲4人以撲克牌賭博。

警方表示,員警現場錄影蒐證上前查緝,查獲74歲洪姓男子、58歲江姓男子、66歲許姓男子和67歲賴姓婦人等人,公然以撲克牌聚賭。除了許姓男子,其他3人都有賭博前科。4人都說,到公園運動時,一時心癢難耐,有了牌咖拿起撲克牌就賭了起來。

查緝過程中,一度有民眾表示只是在場圍觀,未參與賭博,拒絕配合員警盤查還企圖直接離開。但員警攔阻,發生不小的騷動,現場員警則堅持查證身分,釐清真的未涉賭後才依法放行。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確診新增7人 室內設計師坐北捷也搭客運到台中

投資虛擬貨幣真詐財 10萬獲利嘗甜頭反遭詐逾百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