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棍怪客連續擊落後照鏡 警調監視器逮鬱悶洩壓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木棍怪客連續擊落後照鏡 警調監視器逮鬱悶洩壓男
木棍怪客連續擊落後照鏡 警調監視器逮鬱悶洩壓男

木棍怪客連續擊落後照鏡 警調監視器逮鬱悶洩壓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5歲黃姓男子疑因疾病纏身心情鬱悶,竟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隨手撿起路旁木棍,對著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就砸,至少造成3輛汽車受損。轄區中正二警分局泉州街派出所員警獲報,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騎機車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循線逮人。

中正二警分局表示,年節前某天上午5時許轄區泉州街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中華路二段沿線停放的部分車輛,後照鏡遭人破壞,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了解。訪查附近民眾,有目擊者表示在附近買東西時,看見1名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手持木棍連續破壞路邊多台車輛後照鏡,作案後則迅速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後,鎖定涉嫌男子特徵與身形,而且發現涉案男子疑騎機車到場犯案,經以車追人後比對身分,確認嫌疑人可能就是55歲黃姓車主。

警方表示,通報巡邏警網後,當天中午泉州街派出所員警,行經轄內寧波西街與三元街口時,發現疑似黃嫌的男子在停等紅燈,於是上前盤查。起初黃男眼神閃爍、支吾其詞否認身分,直到員警進行查證,黃嫌自知難逃法網,終於坦承犯案。稍後也帶著員警找回丟棄的雨衣、安全帽及木棍。

警方表示,黃嫌落網後,自稱最近心情不好,才會一時氣憤拿木棍破壞路邊車輛的後照鏡。全案訊後已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敘利亞戰地情人來台相會 7旬婦擬匯30萬元助退役

《幻塔》首次公開試玩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搶先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