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竊賊 伸手撈走桌上手機失主肉搜追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膽竊賊 伸手撈走桌上手機失主肉搜追人
大膽竊賊 伸手撈走桌上手機失主肉搜追人

大膽竊賊 伸手撈走桌上手機失主肉搜追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0歲陳姓婦人,昨天晚間約10時在新莊區福壽街1間腸粉店,手機放在最靠近門口的餐桌上,竟有1名身穿黑外套、戴白帽的男子經過門口時,突然伸手進門撈走手機,快步離去。婦人不甘手機被偷,不僅在臉書社團貼文肉搜找嫌犯,也向轄區警方報案處理。新莊警分局表示,員警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擴大調閱監視器查緝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頭前派出所昨晚約10時獲報,1名經營腸粉餐館的40歲陳姓婦人的手機,被1名身穿黑外套、戴白帽的男子,伸手由餐桌上偷走。男子步行經過店家騎樓,趁被害人未注意,迅速竊取放於餐桌上手機後,就快步離開現場。

失主不甘手機被竊,在社區臉書社團貼文喊話「有一名男子擅自偷走手機,麻煩大家如果有認識的話幫忙告知一下,我們已經報案了,那隻手機是重要家人留給她的東西,意義很深,麻煩社團的大家們幫幫忙。謝謝」。也附上監視器畫面,希望鄉民一起逮人。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竊嫌步行沿著轄內福壽街、幸福路往思源路方向逃逸,已持續擴大調閱查緝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必再跨越新北大道 機捷泰山站增設北側出入口

敲門沒回應進屋行竊 拖行李箱找目標警包夾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