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鎖車門36萬元被竊 72歲翁在彩券行被逮辯想試手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忘鎖車門36萬元被竊 72歲翁在彩券行被逮辯想試手氣
忘鎖車門36萬元被竊 72歲翁在彩券行被逮辯想試手氣

忘鎖車門36萬元被竊 72歲翁在彩券行被逮辯想試手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王姓車主急著回家過年,竟忘了關車門而且還將裝有36萬元現金的錢包也掉在車內。72歲李姓老翁發現有汽車車門未鎖,將車內現金搜刮一空。轄區汐止警分局獲報,鎖定李嫌身分與行蹤,循線在彩券行逮人,起獲至少30萬元。李嫌落網後則辯稱,想玩刮刮樂多賺錢,才會到路邊車輛試試手氣,沒想到真拿到了鉅款。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長安派出所員警,在除夕夜接到王姓車主心急的報案電話,王姓車主表示,由於急著回家圍爐團圓,由新北市五股區開車返家,將車子停在汐止區茄苳路一帶後,竟然忘記將車門鎖上,就直接回家了,直到晚餐後才想起不僅忘了關車門,還有家裏的生活費忘了拿,急忙回車上拿錢,但車內的新台幣36萬元已不翼而飛。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案後立即通知偵查隊採證小組到場採證調查,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鎖定72歲李姓老翁的身影,也迅速在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家彩券行內發現李嫌,當場逮人追回30餘萬元贓款。

李嫌落網後表示,因一時貪念想玩刮刮樂試手氣,才會到路邊車輛試試看,有沒有未上鎖的汽車,可下手偷點零錢或可變賣的物品,卻意外在車內輕鬆拿到了現金36萬元,還以為自己出運了,所以直接就來到彩券行試運氣。全案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騙10萬元也不會報案 警要求對話港男拒絕敲醒固執女

基隆打造友善寵物城 推廣毛小孩年菜成立浪浪新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