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帶男公關出場 拿不出6萬餘坐檯費被押討債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男扮女裝帶男公關出場 拿不出6萬餘坐檯費被押討債
男扮女裝帶男公關出場 拿不出6萬餘坐檯費被押討債

男扮女裝帶男公關出場 拿不出6萬餘坐檯費被押討債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桃園1名喜歡男扮女裝的劉姓第三性公關,兩天前連繫了另1名22歲伊姓男公關,以1小時1300元的代價到汽車旅館內唱歌喝酒,不料到了昨天結帳時,劉男竟付不出坐檯費。伊姓男公關氣憤離開再找來其他友人,除了痛毆了劉男一頓,還強押上車準備逼他還債。但一行人開車卻誤入別人的工廠,被管理員報警處理。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到場,意外揭開這場男公關的交易糾紛,救出被打受傷的劉姓男子。

汐止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9時30分左右,轄內汐止區八連路一段的工廠值班管理員報案指稱,有一輛可疑車輛未經同意就擅自闖進廠區。員警立即趕赴現場處理,當場逮獲伊嫌等4男1女,查扣了瓦斯槍2枝、鐵管1支等,而且救出被塞在後車廂的27歲劉姓男子與皮包、手機等物。清查發現,竟是一場積欠男公關坐檯費的交易糾紛,訊後又循線另外查獲其他3名犯嫌,由於劉男全身是傷,全案已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長髮而且女性打扮的劉姓男子,原本就是所謂的第三性公關,兩天前以1小時1300元的代價,約了1名伊姓男公關一起到桃園市平鎮區某汽車旅館內唱歌喝酒。昨天下午約2時左右,伊姓男公關準備結帳離開,劉男竟表示,付不出總共約6萬5000元的坐檯費,兩人協調了半天沒有結果,伊姓男公關憤而自行離開摩鐵。

警方表示,伊姓男公關離開後,越想越不甘心,於是打電給黃姓友人,拜託黃男代為催討費用。黃男立即邀約張姓男子、周姓男子、林姓男子等人,載著伊姓男公關重回汽車旅館找人討債。一行人進入旅館後先將劉姓男子強押上車,載到桃園市龜山區另1家汽車旅館。除了搶走劉男皮包與身上財物,還拿棍棒及瓦斯槍等痛打了劉男一頓。

伊姓男公關等人又將劉男塞進汽車行李廂,準備載到山區教訓並逼還債務。卻在新北市汐止山區疑因路況不熟誤闖工廠,廠區管理員發現可疑車輛報警處理。員警迅速到場救出劉姓被害人並當場逮捕伊嫌等4男1女,查扣瓦斯槍、鐵管等兇器。

汐止警分局表示,自今年1月17日起,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累計調動警力1246名、協勤民力92名。不但查獲通緝犯14人、涉嫌妨害公務罪1人、詐欺罪1人、毒品罪4人、賭博罪1人等案件。在交通方面,也總共取締酒後駕車7件、闖紅燈203件、嚴重超速489件。在民眾服務方面,也已尋獲失蹤人口2人,另外因應民眾提領大額現金需求,也共服務民眾提款安全17件。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檢警再進化 要按時回報行蹤7旬翁被騙走千萬元

年節走春搭捷運 新北淡海輕軌環狀線高頻率清消防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