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滑手機被捅刀 竟是前同事找上門理論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彩券行滑手機被捅刀 竟是前同事找上門理論
彩券行滑手機被捅刀 竟是前同事找上門理論

彩券行滑手機被捅刀 竟是前同事找上門理論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9歲何姓男子,今(28)天下午3時39分左右,獨自坐在住家附近彩券行門口滑手機,突然1名男子由後方靠近,拿起水果刀就往何男後背及身體側面刺進去,現場血跡斑斑。轄區新莊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除將何姓傷者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也當場逮獲行兇的陳姓男子並查扣兇刀,目前何男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全案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內新莊區民安西路段,今天下午發生一起疑因職場糾紛而衍生的殺人未遂案件。39歲陳姓男子與受傷的何男,原本是風管工作的同事,但兩人疑因工作理念不一,經常發生口角爭執。陳男後來雖主動離職,但對何男仍充滿怨氣。

警方表示,今天下午陳嫌疑越想越氣,竟藏著一把水果刀就騎著機車,準備到何男新莊住處找他理論,發現何男不在家後,卻發現何男獨自坐在附近彩券行門口滑手機,於是從機車車廂內取出水果刀後,由後方慢慢接近再朝何男揮刀,造成何男後背及身體側面各有一處穿刺傷。轄區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即趕到現場逮人,並將傷者送醫。

警方呼籲,暴力並非解決事情之道,警方對不法案件絕對零容忍,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致身陷囹圄。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大地酒店春節搶客 住房一晚再抽一晚打卡送限量點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