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郭家雄,帶著警員林天輝、廖聰穎、何皇杰、呂建興、施竑皓、謝志義等7人,日前在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執行酒測勤務,攔停1輛汽車時發現駕駛神色有異、略帶慌張,員警訝異發現後座腳踏墊上竟還蜷縮著1名男子,清查身分竟是朱姓通緝犯。朱嫌身分曝光,一度還企圖逃進駕駛座開車逃亡,但被眼明手快的員警一把抓住褲腰帶,合力壓制後帶回警局偵辦。

北市保大表示,當天凌晨零時15分左右,發現盧姓駕駛開車靠近時,神色有異、略帶慌張,於是引導駕駛將車輛停靠路邊並配合調查。車輛停妥後,員警訝異發現後座腳踏墊上竟還蜷縮著1名男子,駕駛眼見員警發現後座男子,立即慌張聲稱是朋友喝得太醉,所以睡得不省人事。但小隊長卻發現車內一點酒氣都沒有,完全不像酒醉的樣子,心覺有異。

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先戳戳後座男子,叫了幾聲「帥哥、帥哥起來了」,但男子似乎裝睡而且動也不動、毫無反應。另名員警在核對盧姓駕駛身分時,眼尖發現副駕駛座的包包內,露出1張身分證,透過警用行動電腦查詢並比對證件照片,赫然發現後座裝睡的朱姓乘客竟是名通緝犯。

通緝犯藏身汽車後座踏墊 身分曝光還想搶車逃被逮 11

警方表示,小隊長郭家雄發現朱男是通緝犯後,立刻搖搖朱男,叫他不要再裝了,趕快起來。不料朱男一反先前毫無反應的樣子,竟由後座迅速鑽向駕駛座,企圖搶車逃逸,但小隊長亦非等閒之輩,一轉身就伸手抓住朱嫌的褲腰帶,還機警的把手煞車拉了起來,在場員警立即合力將朱男壓制逮捕,解送歸案。

員警又車上查獲摺疊刀與伸縮警棍等物,訊後也依深夜無故攜帶具殺傷力刀械及經公告查禁的兇器,將盧姓駕駛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一併送辦開罰。警方表示,保安警察大隊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將「查捕逃犯」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地酒店春節搶客 住房一晚再抽一晚打卡送限量點心

內神通外鬼洗手機 詐騙中華電信逾3千手機呆帳3千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