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失風變強盜 警循線逮6旬大媽13萬只剩2萬餘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竊賊失風變強盜 警循線逮6旬大媽13萬只剩2萬餘元
竊賊失風變強盜 警循線逮6旬大媽13萬只剩2萬餘元

竊賊失風變強盜 警循線逮6旬大媽13萬只剩2萬餘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60歲林姓婦人,在蘆洲區中央路市場1家雜貨店,趁75歲老闆娘不注意時,伸手竊取裝有13萬元貨款的皮包,林婦失風被發現後竟然推倒老闆娘,搶走皮包就跑。轄區蘆洲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昨天晚間循線埋伏在林婦住處將她逮回警局,起獲贓款新台幣2萬2200元、失竊手機,訊後已依強盜、竊盜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前天上午7時許在蘆洲區中央路上1間雜貨店,傳出行竊不成強盜案。林姓婦人涉嫌先將老闆娘放在倉儲內的包包偷走,但不慎被老闆娘發現,兩人發生拉扯衝突,75歲被害人不慎跌倒,林婦則趁隙步行逃逸。皮包內則有貨款13萬元、手機等。

警方表示,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昨天下午6時許成功在林姓婦人住處埋伏並順利逮人,起獲贓款新台幣2萬2200元、失竊手機等。

蘆洲警分局表示,絕不容許任何不法分子能在犯案逃逸,只要膽敢違法竊取或傷害他人,警方將動用所有力量逮捕犯嫌依法移送;年關將近,也會持續用科技執法及專業刑案偵查技巧,守護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確診再增3人 亞東醫院增就醫母子兩例

尿遁搭霸王車 男逃費490元遭警鎖定身分涉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