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有騷動就是我 新北男疑壓力大貼文涉恐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車站有騷動就是我 新北男疑壓力大貼文涉恐嚇
台北車站有騷動就是我 新北男疑壓力大貼文涉恐嚇

台北車站有騷動就是我 新北男疑壓力大貼文涉恐嚇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晚間9時接獲市警局傳真通報,有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臉書上留言,「如果有聽聞台北車站內有什麼騷動的話,是我本人引起的」,貼文還附上一張流血照片。台北警方擔心可能會成為一起影響公眾安全的案件,由中正一警分局與鐵路警察局及市刑大偵八隊,共組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緊急調閱相關資料鎖定新北市三重區1名王姓男子身分,也循線將他帶回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34歲王姓男子留言內容,包括「如果聽到台北車站內有什麼騷動的話,是我本人引起的,當初覺得自己什麼都扛得住,毅然決然辭職。但是當這份重量真的壓在我肩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有多麼不堪一擊。薪水低,才剛入行就要被當超人看待,時時刻刻都處於緊繃狀態,讓我到喘不過氣,讓我感到疲乏,直到在車站的那刻,我再也受不了,我受夠了。我就是要告訴世界,我是顆爛草莓,我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我不想當個好人,我就是告訴全世界,我有多麼痛恨人生勝利組,我就要告訴全世界,我一生活的有多麼不快樂」。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鎖定王嫌身分後,員警也製發通知書,派員前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路一帶,將王嫌帶返警局說明案情。初步調查,王姓男子辯說因近日工作不如意,所以上網亂貼文以抒發情緒而已。全案訊後已將王嫌依違反恐嚇公眾危害安全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查辦。

警方呼籲,近期民眾上網留言涉嫌恐嚇公眾案件頻傳,警方都將嚴正執法、積極查辦,民眾切勿以為是僅單純的抒發情緒而以身試法。另外,民眾如果於網路有發現類似言論,都應立即報請警方偵辦,迅速偵破逮捕犯嫌,確保社會大眾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手法排名第一 假交友結合假投資騙最多

防災宣導進化虛擬實境 VR互動體驗核安防護知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